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時事討論.雞蛋.媽祖電纜,淺談政府反應慢半拍...不是...是慢三拍

最近一直寫小說~分享一下時事吧~

最近的雞蛋事件讓我蠻感嘆的

不是想罵雞蛋貴不貴的問題

我想討論的是,台灣政府的應變能力,反應能力的緩慢

從兩年前新冠疫情來說吧

一開始政府的確做的不錯,反應飛快的禁止中國客讓疫情阻絕於外

也做了不少措施

但是當失守後的應變卻是讓人失望,各種荒腔走板的措施讓人瞠目結舌

讓人懷疑之前做得還不錯的行政單位是不是被換人了

後來想想,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守得很好,讓上面的人沉浸在民眾的誇讚中,順便忙著a錢(股票),完全沒有利用時間,凝定b.c.d.計畫

導致一失守瞬間崩潰直接擺爛

再來提最近的雞蛋事件,或者說並不是最近的事

時間其實已經持續一年多,但政府連個配套措施都沒有,他們總是忙著選舉,但為何沒想

過,你做的好,再來宣傳才有效果阿...

還有也是最近的馬祖電纜事件

這其實也不是一兩天的問題,大陸漁船偷獵挖砂船放肆,真的不是一兩天的問題

我就問不能直接扣押,把所有違法資產銷毀讓他們痛嗎?

關押那些漁民要求繳罰款,不然就關著,不行嗎?

我就不信大陸真的敢拿這個當藉口打

真的要打,隨便找藉口有什麼難的,不用怕被拿來當藉口阿

結果發生電纜被拉斷,這根本就是故意的阿

我們政府竟然等了一個多月還沒處理完,真的打仗,馬祖是不是直接投降比較快?

最近竟然還有官兵缺肉的問題,真的傻眼

有時候真的很慌,我們是隨時有可能戰爭的國家

政府反應能力總是滿半拍,a計畫永遠靠運氣,b計畫永遠在還在想,c計畫根本沒有

從新冠疫情事件,一被突破,怎麼防堵完全亂成一團

到媽祖網路纜線被漁船拉斷,一個多月到現在還沒好

現在的雞蛋事件也是拖了一年

真的打仗起來誰給你這麼多反應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