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竹棒球場的12億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有點霧傻傻

12億蓋一棟棒球場蓋成這樣負責的林智堅市長沒事就算了還差點可以繼續升官發財?

搞不懂

我一個平民老百姓平常花錢都知道要記帳

12億的款項花到哪裡去,要查很困難嗎?

就算沒有完全的紀錄1塊的花費,但是至少以萬為單位查得出來吧?

還是說真的就是不敢查?人人有分?

最近看新聞各種億來億去的花費真的很心寒

這些錢拿去補勞健保漏洞不好嗎?

拿去投資補資金缺口不好嗎?

那些政治人物已經那麼有錢,貪婪真的是沒有極限

CHAT GPT的回答

關於新竹棒球場的12億元流向,現階段確實還無法查出來確切的情況,具體原因可能是以下幾點:

  1. 資料不透明:有些公共建設的建設過程以及預算分配情況等,可能並不是十分透明公開,這就讓一些問題不容易被查明。此外,一些私人企業與政府部門之間的合作,可能存在不公開的細節,也可能導致相關資料不透明。
  2. 系統性問題:政府與企業的合作項目中,可能存在着不合理的分工和不完整的建設報告,從而導致一些金錢流向不夠清晰。
  3. 系統漏洞:政府的監管機制可能存在着漏洞,而導致企業在建設過程中的財務流向未被規範。
  4. 利益複雜:建設項目通常會牽涉到不同利益方的利益,這些利益之間的糾結與牽扯,可能導致一些財務流向變得複雜,尤其是涉及到潛在的利益衝突時,相關資料更容易被混淆或隱瞞。

總之,透明公開、制度完善、健全的監管體系和公正的利益分配,都是保障公共資金使用安全、合理和透明的關鍵因素。


真的連人工智能都想吐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