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練搭~亂配~玩飲料~

抹天我在喝奶茶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眾所皆知
紅茶+牛奶=奶茶
綠茶+牛奶=奶綠

那麼問題來了?
常見基本款飲料裡面
麥茶+牛奶=?
烏龍茶+牛奶=?
青茶=牛奶=?

然後我們在舉一反三一下
同樣都是蛋白質,動物性蛋白的牛奶可不可以用豆漿替代?
變成
紅茶+豆漿=?
綠茶+豆漿=?
麥茶+豆漿=?
烏龍茶+豆漿=?
糟糕~我整個好奇起來了~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