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天使周報-2021/9/25-10/1

寬恕--能中止一切仇恨,讓你看見愛並回到愛裏。

下周人類集體意識的平均頻率約在175左右,
很容易讓人落入自我抵制成長和抱怨中,
注意自己是否被憤怒和不平的感覺,侵蝕了自己原有的善和美。
有時候過度的自我膨脹,覺得自己是對的,
不願傾聽他人、不尊重他人也有選擇的權利,
是會磨損對彼些的愛。
把自己拉回中心,瞭解事物沒有對錯,
帶著更高的智慧,去面對當下的發生。

多去大自然走走吧~
多多善用大地、自然的力量,
協助自己回到智理中,去擴展你愛的力量。


【本周天使提醒】
聖德芬 大天使

加強你與地球的連結,你可以呼喚我
協助你淨化地球之星脈輪
當你願意真的穩穩地踩著這片土地
去惑受祂的生命力、祂的能量
並且從其中得到穩定和行動的力量。

「現在…呼喚我…想像我現在拉著你的手,你被像綠寶石一般的光包圍,
所有的細胞、意識、能量場…都在淨化,並重組中

接著想像…腳底3吋(約90公分),有一個黑洞,
你將所有最近或正在進行的負面情緒、想法、恐懼…

通通丟進去,消失殆盡。

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你…現實世界的腳上,
去感覺它的狀態(變得輕鬆多了?還是覺得更穩定了…)
去感覺踩在地上…那個身體和地面接觸的感覺。
去想像你的腳,彷彿長出根,穩穩地札入地心。
去想像地心有一股白色的光從腳的根部,進入你的身體中。
然後…就這樣持續深呼吸。」

💚夏彌爾 大天使

當你感覺迷失時,請回到你的心。

你可以輕輕的閉上眼睛,不著急
先深深地呼吸…幾次之後
然後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心,
你也可以同時把手放在你的心口上,也可以不用,隨你

等待一下
慢慢地問自己:「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結果)?!」

不急…再等一下
你就會感覺到那個回應了!

如果還是沒感覺,
那代表你本人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那個答案(安全感不夠)
允許自己有等待的時間,
你會在適當的時間,得到一個回應!!

心的回應…會讓你有穩定踏實的力量!
而穩定和踏實,你才會有行動的驅動力!

------------------------------------------------------------------------

天使周報,每周五 固定發文!!!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拍拍手或留言互動!😄

有興趣也可以追縱我的臉書,以及讚賞公民2.0贊助連結。

🌱 說。情緒的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1111/

🌱 支持我繼續說夢話 👉 https://liker.land/vidyaorigin/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