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自言自語 —01我受夠那個莫名的不快樂感!

我做療癒工作,是因為…我自己很需要!所以我花很多精力在研究怎麼讓自己不要再活得如此憋屈、怎麼樣可以勇敢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久病成良醫!!

今年5月起趁著疫情不能出門,順勢把工作室整理了一波,
把空間整理得更舒服、未來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然而在這個過程,發現自己總是沉重的感覺,明明接下來準個開展的工作就是好玩的新開始,但卻總是有種莫名的沉重感、開心不起來。

意識到自己需要調整一下內在狀態,
於是請天使協助我處理相關的情緒印記和信念

我的題目是這樣訂的…
是哪些情緒印記造成了我「明明在做喜歡的事,自己想做的事,但總是覺得沉重、悶悶的,感覺不到快樂、興奮、熱情」?

結果 麥克大天使 告訴我…
「過往的生命經驗困住了你的天性。善良樂觀和不拘小節。從現在開始,放心做自己,保持與光的連結,你會看到生命的轉化。」

關鍵的情緒印記,分別是「恐怖」「被拒」「絕望」「惱怒」「憂鬱」,由此延申更多複雜的情緒和感受,內容大多是前世使用靈力工作過程中的負面生命經驗。

比如:當祭司時喜怒哀樂都不可以表露,傳錯了訊息是很嚴重的!失去自身的威信、失去性命、還有可能會害國家、國民遭受危險。

有一世是皇帝寵妃,憑藉著超強的靈感,給予皇帝很大的支持和協助,皇帝一開始很信任、支持,但後來內心的自卑感和挫折感轉為嫉妒,失去信任感後被指責妖妃禍國,最後死於皇帝的暗殺。

有一世因為太得民心被國王和好友嫉妒、背叛,自己很慘以外也害很多人遭殃。

還有一世在南非,但我是白子。外貌不同,就被用不平等的對待、忽略了我們本質都一樣,都是人。也有喜怒哀樂、也有不安、恐懼,感覺不到快樂。


這些潛意識的情緒,都是能量,沉重地讓我深深陷入憂鬱中。
而無意識的情緒牽動著內心的感受,慢慢有些想法浮出來…

「我這樣做,會有接受嗎!?」、「這個課真的會有人上嗎?」

「會不會又被批太怪力亂神」、「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可怕」

「分享這些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太張揚、放閃」

…然後,恐懼和不安漫涎開來,我們的行動就愈來愈慢、想得也愈來愈多

沉重地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撐不過內在自己這些提問,現實幾乎就放棄了!

但…我就是…不爽!!!!
覺得這些感覺太煩了!
很多事不是做了才知道嗎!?
沒做就放棄了~不是很可惜
靈感來的時候,想得多開心呀!
一旦要展示在人們面前,就開始發瘋了!!!

這真的…太不爽!!!!

清清清…
請天使和我的高我協助我,召喚光來協助轉化!!

清完果然又昏一波,要進入休眠狀態!
但清理完之後真的就鬆開許多!

看這些前世今生的印記,不是為了要讓我們再次陷進去!
而是看到…「哦!!原來我是被這些影響歪掉了!」
真實的我、今生的我,是有新選擇的!
而我現在…就是要選擇新的「相信」,
然後不斷前進!

話說,清理完之後…
我覺得變得放鬆、輕盈,胸口啫著那口氣就不見了!
做事變得更有效率,對於工作的夥伴也可以更輕鬆地說出內在的想法。
覺得和夥伴間的信任感和親密度提升。
創意和靈感也有更好的流動!

突然…好像有點像炫耀文!!
哈哈哈…覺得自己有點厲害!!!(得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