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Vicky,今年30+,坐标中国广东。目前休产假待家中,有一个3岁的女儿和一个3个月大的儿子。

其实我加入Matters也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未有机会写一个自我介绍。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做个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我,也希望在Matters里交更多的朋友。

我在中国广东东莞工作,从事采购行业。周一到周五工作日在公司,周末回家。

我的专业是行政文秘,曾经从事五年的总裁秘书职位。后来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转行。其实我觉得采购不太适合我,我更想从事的是项目管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自己带领的项目团队。

我的爱好不是特别固定,不过都属于偏静的,例如刺绣,练瑜伽等等。不过现在有了家庭后,时间大部分都给了家人,毕竟真正陪伴他们的时间也不多。

而我主要是分享我的生活、育儿和亲子活动,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