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难得的晚餐

昨天是队友开始放假的第一天。其实放假对于我们来说比上班还累,因为带娃真的是一件二十四小时无休的无薪工作。不过对于我来说,我还是觉得很高兴的,终于有个人可以分担一下我的家务了。一个人带两个娃,还要做饭,每天从睁开眼的那一刻起,我的脑袋就在不停地运转,夸张点说,脚都快要不沾地了。


所以为了表示我对队友放假的重视,提出去附近的一家港式餐厅吃饭,其实就是快餐。因为太久没有下过馆子了,所以大家都特别高兴。也可能是大家都吃腻了我做的饭菜吧,毕竟新鲜的才更有感觉。


去到刚好是饭点,不过也挺幸运的是还有位置适合一家四口。姐姐念叨着要的水果沙拉被我们果断拒绝,一是因为贵,而是也到了晚上,这么多的水果根本吃不完,也不好过夜。后来让她选择一杯饮料作为补偿。她思量了好久的木瓜牛奶结果却已经售罄而不得不要了一杯芒果汁。队友想要一份开胃的咖喱鸡扒,而我则选择了一份大众口味的叉烧滑蛋,这样可以跟两个孩子一起分享。


同样的食材,饭店做出来的味道确实不一样。两个挑食王都能把饭菜吃完后还表示意犹未尽。姐姐竟然还天真的说,餐厅的饭菜这么好吃,我们可以天天来吃!(这里得囧无数次)。哈哈哈,童言无忌,她哪知道妈妈日渐萎缩的钱包应付一日三餐都开始举步维艰啦!


吃完饭,小步回家。阴天没有月色出来,可是心情却似太阳般晴朗开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