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未命名

在J离开之后,其实我也有好几个同级的选择,但是我还是选择了Josh,可能也是潜意识下的做生不如做熟的一个情感选择吧!



Josh管理着四个专家小组,有电子,牙箱,马达和材料分析,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文职人员,而我只要面对一个Josh就好了。之前的工作量突然骤降三分之二,时间就变得非常充裕起来。有些时候竟然觉得无所事事(如果我在那个时候就能接触到区块链就好了,至少现在的HP应该可以翻一番吧)。有些时候实在无聊到我主动请缨的去问Josh能不能分配其他的工作给我?Josh对有着高尚打工魂的我也是无奈,因为需要我做的事情都一件不落的全部做完。其中有搞笑的一件事,他为了让我有事情做,让我翻译他买的一步索尼座机的使用说明(当时的使用说明是中文的)。结果我上网把英文版的使用说明下载下来,真是两分钟就破防!



这种无所事事的秘书工作大概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吧!后来的工程部发生了很大的组织架构的变化,原本两个品牌共用的专家技术团队也要被迫分家。各自的技术团队合并到相应的品牌里面去,这就使得Josh的职位很尴尬了。综合考虑了一下,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去美国。在服务了中国区三年之后,并没有过多的留恋就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



当时的我其实也挺尴尬,因为各自品牌已经有在位的秘书。即使有其他部门的总监或者是副总向我抛出橄榄枝,但是当时的我已经处于秘书黄金年龄的瓶颈。当时流行一句话:任何专业的人都可以做秘书。可见其职业的含金量。在当时所有人都认为我会在这条路继续走下去的时候,我突然拐了个弯。主动去采购部的副总(以后简称R)那里(在做J秘书时,曾经帮过R)询问是否有合适的位置。因为我曾经的职业都是秘书,工作内容单一,包括我自己在内都觉得即使跨部门成功,其工作内容应该不会相差太多。在等待回复的日子里,内心有点期待又茫然,不知道自己选择的路是不是对的,还是说不应该自己主动出击,等待公司分配或许是一条更好的出路。(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