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好笑又好气的一幕

昨晚临睡前,弟弟一直嚷嚷着要喝奶。但是房间里面的水又是刚烧开的,太热。按照他之前的习惯,即使奶瓶能装的下他也喜欢分两次给他冲,这完全就是心理作用嘛!他喝完第一次之后,我就去客厅里装水准备第二次的冲奶。结果在我刚到客厅的前一脚,姐姐就马上冲出来告诉我一个消息:说弟弟吧奶粉打翻在地上。什么?



我第一时间冲进房间,只见地上躺着奶粉罐,而旁边已经是白茫茫的奶粉撒了一地。"罪魁祸首"弟弟则背对着我们蹲着,正在拿手去玩地上的奶粉。等我们走进一看,我去。裤子上,全是奶粉,衣服的领口和脖子上全都是奶粉堆积起来的褶皱。就连口水巾上已经被奶粉层层覆盖,而他自己呢?前额的头发是白的,眉毛是白的,鼻子上,嘴巴上甚至连鼻子里都塞满了奶粉。女儿见状都绷住了,不敢说话。我看到情况,真是怒火中烧,但是又架不住这搞笑的场面,就直接笑出了声。姐姐一看我笑了,就开始释放本性,乱舞狂笑,二十多还奔走相告,告诉那已经睡着的爷爷,还有正在洗澡的奶奶,一时间全天下都知道了弟弟闯下了"弥天大祸"。


这副装扮肯定是要重新洗澡了。这都准备睡觉的节奏了,还给你搞这么一出。我气的牙痒痒,对着貌似不知道自己闯祸了的弟弟直接上来就是一顿吼。小眼神的他在我河东狮吼下委屈的不行,眼泪巴拉巴拉的掉,小嘴撇得高高的,犯错总是要接受惩罚的。看这样子又只能重新再给他安排一次洗澡。只是可惜了那白花花的奶粉,这还是刚开没多久的呢!这小兔崽子真是让你好笑又好气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