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薇琪
我是薇琪

平凡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分享景點、美食、好物,希望我的文章能幫助需要的人

原來UC2的複方很重要!【配方時代UC2玻尿酸】爸媽吃完都超級推!

父母開始陸續出現退化性關節炎症狀,身為孝順的女兒,分享幫父母挑選關節保健的健康食品

孝順爸媽就從孝順他們的關節開始

小時候,記得我跑到哪、爸媽就會追到哪
曾幾何時,他們已經追不上我的腳步了
驀然回首發現,喔不~~~他們已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了
白髮可以染、膝蓋退化怎麼辦?

每次看他們膝蓋痛的樣子都好心疼
好不容易到了我有能力、想帶他們到處遊玩的時候
爸媽已經吃力的跟不上了
於是把旅遊的孝親費用開始改買保健食品
孝順爸媽的身體,尤其膝蓋

爸媽退化性關節炎症狀

媽媽的症狀有

  1. 起床的時候會膝蓋僵硬

  2. 上樓梯很吃力

  3. 右腳的膝關節有點萎縮、變形


爸爸比較輕微,只是膝蓋偶爾會發出一點聲音
還好醫生說,2老目前都還屬於初期、輕微的症狀


建議以【保守治療】就好
也就是改變生活型態+補充保健食品+輔助止痛藥物

UC2+玻尿酸才最有幫助

從開始吃UC2之後,爸媽吃過的品牌也不少
但是爸媽吃完都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想說要再買一些其他的關節保健品給他們一起吃
於是開始找UC2要搭配什麼吃最有效
才發現原來之前爸媽吃的都是單一配方 (益節)
或是有複方,但是複方沒有什麼明確幫助 (挺立)
上面這2種都是爸媽看電視廣告自己買來吃的,但效果都普普

比較幾個複方之後決定挑選『玻尿酸』
因為玻尿酸的作用是幫助增加關節潤滑液
這樣軟骨才不會一直磨損退化下去
其他的複方像薑黃、MSM都只是幫助消炎而已
【UC2+玻尿酸】才能真正有效改善退化性關節炎

幫爸媽選了配方時代專利玻尿酸UC-II

想同時吃到UC2、玻尿酸劑量都足夠的產品還真的不多
若要2種產品分開買給爸媽花費又很大
還好有在網路找到【配方時代專利玻尿酸UC-II】

他們家同時添加2種成分,而且劑量都很足夠
UC2每顆40mg、玻尿酸每顆80mg
2種成分都有達實驗的有效劑量 (讚)


價格也不會很貴,買三送一只要xxxx元 
爸媽一起吃長期,負擔也不會太大 (省)

💥💥最後最重點的是:真的很有效!!!💥💥

配方時代專利玻尿酸UC-II評價

爸媽一起吃也快吃完8盒了
分享這篇的同時也已經下單回購再一組XD
針對爸媽的症狀
吃完3個月明顯的改善如下

爸爸較輕微,算是吃保養
以前一天至少會聽到1-2次卡卡聲
現在只會偶爾聽到1次而已


媽媽的症狀改善有:

1.起床的時候膝蓋僵硬感減少(大約7成):

以前最困擾她的就是起床動不了
現在起床之後可以緩慢的活動下床
僵硬感大約減少7成 (真的改善很多👍)


2.上樓梯沒那麼吃力:

之前媽媽很排斥爬樓梯
都只在家裡1-2樓活動
3-4樓都是老爸在負責打掃
現在雖然爬得慢
但她可以自由的在每層樓移動了

3.右腳的膝關節萎縮&變形維持:

萎縮&變形的部分有維持現況、沒有更惡化
醫生說要恢復正常已經不太可能
維持就是最好的效果了


結語

爸媽一起吃雖然花費很大
但是看到他們日常生活有改善
錢就花得值得
會一直買給他們做保養吃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