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为什么和混圈女吃饭(不仅仅要结账)还要转账

混圈是高于普通饭圈/援交的一种高分‘女神’生存方式表现之一。混圈100%整过容,就是大小问题,整容如同吸毒,老婆绝对不要选他们--源自身边一位整容医生的观点。

考虑matters群体不仅仅是大陆人,额外粘贴一则视频,让你对整容和混圈有点印象,便于理解下文(视频18禁,可以在油管上观看)

转载 36号美女 苏河湾36C

有个加我微信的男生,很年轻,长得算富二代里面的吴亦凡,朋友圈看得我都有点心动。


他上来就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请混圈女吃饭还要转账呀。

我说因为这是人家的工作。

他说哎呀我了也不干嘛,就是想有人陪着吃个饭。

我说对呀,你在让她工作,可不得付工资么。


我说你可以请不混圈的女生吃饭呀,她们对你感觉还行就会出来吃饭,对你感觉不行,你请很贵很贵的餐厅,说不定也愿意出来,这都不出来的话,你换一个人请呗。


他说,可是我身边好像大部分女生是混圈的。

我说,那是你自己的圈子问题!你问我我也没有办法帮你的!


(我只解释混圈的女生为什么要转账才吃饭,不是收转账的女生就是混圈女的意思,总是玻璃心的女的喜欢对号入座的女的建议早点取关我,皆大欢喜,谢谢)


对于混圈的女生来说,她是没有正式工作的,她们的收入来源就是和男人吃喝玩乐。

你也许觉得,我请你吃饭了。

但是对于混圈的女生来说,是,她要穿一套新衣服去工作了。

工作,懂不。


要穿好看的衣服,背个好包,用自己业务时间辛苦饿下来的身材,绞尽脑汁搜刮和小姐妹总结出来的‘如何让男人对你上头’的总结,细心检查自己是不是全身毛发都脱毛干净,涂了持久保湿的身体乳,可能全身都要涂素颜霜。


你出门前只是刷了个牙洗脸。

混圈的妹子是认真对待这一次工作,因为不认真对待这次工作,就没有下次工作机会了,每一个愿意付费的客户,都要用心维持。


约混圈女只可能一件事情不用转账,就是打气。

不不不不现在行情好一点的混圈女不会因为有两箱气上头了就让你睡了

而是你上头了她临时抬价也很容易成功,就算不成功她有这方面的瘾的话也能玩一玩。

(仅作科普,不推荐大家玩这个,被举报是会来抓人的哦。)


还有一种情况不一定用转账,就是约她在高级商场的高级餐厅吃饭,这时候吃完了可以直接下楼逛街,就可以不转账。

对于盘了盘行情的混圈女,就不会直接提“最近想要一只猫”“最近房贷车贷压力好大”,而是提出商场的餐厅试探你,吃晚饭自然走路消食,逛了逛,问你这个好不好看,就是问你这个买不买的意思啦。


好看,就得买了。

不好看,意思就是这个有点贵,你挑个更便宜一点的呗。


当然,你可以脸皮厚不买,问什么都说,我觉得不好看,不买的后果就是她认识的所有女性口口相传知道了你很抠,你会约不出来这个圈子的任何小姐姐了,没有女的会出来和你吃饭了,转账别人收了也可能临时告诉你哎呀大姨妈了,你就要比市场价花更多钱才能约出来小姐姐。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最开始的时候你说“这个不好看”。


还有一种情况混圈女和你出来吃饭不会提钱。

就是她是个心软的菩萨。

刚开始混圈,还对爱情抱有期待。

觉得你条件不错,她貌美如花,你们有产生爱情的可能性。

等她混圈混久了,会发现这圈子里男的都那么个狗德行。

还不如明码标价来得实在。

长得再帅不如黄金二两。

混圈久了,会发现过滤掉假富二代和屌丝的最佳途径就是门槛费。混到了后期,各种门槛群,高端app,夜店认识,姐妹资源互换的男的太多了,筛选不过来,就最简单的方式,付费。



(如果你是圈内口口相传的大哥小姐姐也不会主动提钱,因为圈内真的有送财观音类型的大哥)


你们恰饭是在填饱肚子。

小姐姐恰饭,是在真的恰饭。


想不花太多钱泡混圈女,基本可以打消这个念头,因为混圈女最容易辨认的是一个没钱的男的究竟是没钱又想白嫖,还是虽然没钱但真心实意喜欢她。


但就算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看不到真金白银,也是傻子才会往枪口上撞的。

自古男人多风流,想要的不过是一种‘特别’,比如“婊子的真心”,这种听起来就很得意的字眼,但得到了也不会珍惜,不然杜十娘为什么怒沉百宝箱。


混圈女的生存策略:别人骂,别往心里去,理全是世界上别人占的,我能捞到钱就行。

(点评,这种心理不仅仅是混圈女生,已经在中国社会成为一种政治正确的价值观)

注:本人仅解释某种生活方式圈子,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如果你一定要对号入座,也不是我的错。


也许你还会想看(点击阅读)

让男人付出指南 找高富帅男友指南 找白富美女友指南

拿捏男人指南 让男人上头指南 读书or夜店指南

泡男明星指南  顶级混圈婊  网红气氛组

富二代前任 神车假富二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