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

啊,这也要填?

【盛世图殇】第十一期(20221005):每一分钟

本期图片来源时间:2022年8月下旬至9月初。

最近有些忙碌,但是偏偏图片的数量几乎在快速增长——

大家可能也看出来了,8月中下旬已经发了两三期了,都还没发完(如果大家觉得“这几期图片内容还可以、图片数量多并不是因为我选择图片门槛太低”的话。)……

所以本期就不加入评论了——恰好,本期的图片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需要拼起来放在一起的。

希望虽然没有加入评论,大家也觉得挺有趣……

这个视频我看了,总理还真是说了这么一句,挺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