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

啊,这也要填?

【盛世图殇】第十期(20220930):美帝又乱?

对这样连姿势主动都摆好的民族,就算你还没最后决定,但是你“忍心”不奴役他们一下就走吗?

我一直觉得,这张图是对中国很多民众最生动的写照。

真的很经典。

你说他们柔软顺服吧,他们对同类和“远方(无威胁的安全)”的恶与戾气,是令你想象不到的。

你说他们充满是凶恶吧,他们在臣服和奴性方面甚至可以做到——你还没到、自己就摆好姿势了。

无论自己身处何方,听到别人的坏消息,都可以让他忘却自己身上的枷锁。

无论将遭遇何种不测,如何能在同类之间不出头、不吃亏、占道便宜,比活着都重要的。   

本期图片来源时间:主要来自于2022年8月中下旬。

话不多说,这就上图。

最近调整了图片文字评论的底色、字体、颜色、行距,但是似乎用手机浏览的时候,图片中文字的清晰度还是不理想。

也许是我截图的办法不好?

我的做法可能太老套了——用PPT加入图片和文字,然后放映PPT再用键盘上PrtScreen键来截图……

是不是对图片清晰度损失比较大?

如果你从第一张图片开始,一张一张看到最后这一张,

看到那个时代、看到这样的年轻人,

你们会不会和我一样,很悲伤?

会不会,也有些想哭?

——卡尼吉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