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

啊,这也要填?

【盛世图殇】第四期(20220816):“圣讳”复辟

这个时代很“难得”,那些每天流传在网络和民间的图片,不记录实在可惜……


终于,这一天还是来了。

“避圣讳”还是正式地来了。

  

终于,在(因为安倍去世)《可惜不是你》躺枪下架、《知了诗》惹争议、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因为网友微博被封、“陋习”与“恶习”的标语在很多地方正在被改造……等等这些模糊昏暗的信号之后,

“避圣讳”清晰、明确、义正辞严、众望所归地到来了。

  

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引起很多关注。

可是我,在那一天想了很多事,想起了很多人。

我想到了我的父亲,悲伤之余,想写一篇——《爸爸,你还是安息吧!这个国家好不了啦》。

今天在推特上看到一段视频,是乌克兰的烈士回到故乡的场景。

我截了几张图,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看到这个场面。

《英雄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