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

啊,这也要填?

【盛世图殇】第三期(20220810):不约而同

这个时代很“难得”,那些每天流传在网络和民间的图片,不记录实在可惜……

本来,我今天想的是要做8月上旬我认为最值得关注的“避圣讳”、以及华春莹女士推特上以“口味情怀”出了大丑这两件事儿。   

结果打开手机一看,原来在这两个热点事件之前的7月下旬,还有很多值得备忘的经典图文——所以,你说我们身处的是一个文化瑰宝多么高产的时代!

甚至,这些图片里还包括万众瞩目的“佩洛西访台”事件。

  

说点题外话——佩洛西访台这件事在我这儿,还真不是一个特别大的热点。

因为关于万众瞩目的“到底打不打”这个问题上,我这个人可能格局不够、把问题想简单了。

所以,我始终没有明白大家为什么能把局势分析得那么复杂、那么紧张……

  

因为我觉得道理似乎很简单——你要跟谁打架、肯定不可能在自己孩子还在人家家写作业的时候动手吧?

连我们楼下的老太太都知道“要干仗、先把孩子叫回来”……

所以我看着大家热烈的讨论,特别好奇——

“打仗?你们也太不为领导着想了吧?”

“国外的存款可以不要,可是二代们至少要撤回来吧?”  

对不起,我可能头脑太简单了……

大家讨论的,肯定是我听不懂的高科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