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脫髮少女必看】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VS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哪個更有效?

脫髮問題還在用洗髮水解決?相信你們應該更換不少洗髮水品牌吧,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個人脫髮問題真的特別嚴重,用手隨便梳一個頭就會掉2- 3根頭髮,髮際線也明顯往上移,顯得頭大了不少。以前我真的天真地以為防脫髮洗髮水可以幫助脫髮問題,但效果不太理智,要嘛效果不好,要嘛就是化學成分導致頭皮敏感。還記得有一次,我用了一個網紅防脫髮洗髮水,結果還是因為頭皮敏感進院了,聽起來或許很荒謬,但真的不能小看洗髮水的化學成分,有一些成分是真的會對頭皮和髮質造成很大的傷害的!


住了院後,我真的怕了,就不再想著要依靠防脫髮洗髮水來解決脫髮問題,轉向開始關注醫美生髮療程。當時會選擇醫美療程是因為不想再隨便接觸其他化學成分,因為頭皮已經變得很敏感,擔心會再一步影響頭皮健康。所以,我就開啟了用科技來治療脫髮問題的旅程。


經過一番在線研究後,我才決定去了一家專門針對頭髮問題的醫美診所—Hair Forest,當時進行了BioTech人工植髮。這項療程使用專業儀器在不需把毛囊取發或剃髮的情況下,將高度生物相容性纖維的人工假髮,移植到想改善髮量的頭皮上,就能達到增髮效果!第一次療程下來確實感覺頭髮多了很多,當下非常滿意!然而,正當我還處於很快樂的當兒,隨手碰了碰頭髮,居然依舊掉髮了。當下有點失望,因為雖然頭髮確實看起來多了,但如果掉髮問題沒有得到妥善的解決,哪怕植再多頭髮,最終還是會掉光,所以很快地,我就「拔草」了。


倔強的我還是不想就這樣放棄,所以很快地,又開始找了另一家的生髮療程。第二家去的是Perfect Medical 的F8生髮療程,療程採用醫學級低能量的軟激光技術,向頭皮深層均勻照射低能量軟激光,能幫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滋養活化毛囊細胞、打造頭髮可持續健康生長的環境,同時還可以預防脫髮和有效生髮增髮! F8 生髮3步曲是防治脫髮、激活毛囊和令濃密秀髮重生!因為看重了防止脫髮的功效,所以我選擇嘗試了這個療程。沒想到,結果居然如此意外!一個療程後,我的頭髮多了好多,感覺頭髮都變濃密了。然而,因為擔心脫髮問題還在,所以隨手梳了梳頭,結果居然沒有掉髮!我想這才是從根源來解決問題吧,當下真的有點不可思議,馬上簽了一個配套!但目前都還沒有進行第二次的療程,所以無法向大家跟進頭髮狀態。


總得來說,Perfect Medical 的F8生髮療程效果真的絕,它的效果真的是一次見效的那種!雖然Hair Forest家的效果也挺好,但感覺脫髮問題沒有得到很好的改善。所以,如果你還在為脫髮問題而煩惱,不妨可以試試Perfect Medical家的F8生髮療程!當然,他們家的服務態度也是很直的讚賞的,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可以詢問他們,她們都會向你們解答所有疑問!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