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悼念。溫順之後的兇器。

這一個月應該值得被深刻的悼念。

這一場殘暴的歡愉終將以殘暴結束。以為溫順就不會在殘暴下流出鮮血嗎?


被吞噬過的血肉之軀,將以魔鬼的樣子重新站起,沒有自由的喘息,那就只有自然的血腥。

無法製止的鐵礦石磨成刀鋒然後深入喉結,沒有限製的血牙相互撕碎,雙手也是兇器掐斷脖頸,當呼吸也是罪惡的時候。

被血液浸泡的沙漠之海,先是冷漠的沙漠,才會引起枯竭的鮮血,正在爆發出狂熱的最終的生命力。




——————


當日我在香港,我以生命的追求與熱烈描述。

今日我在大陸,正見識種種的血腥發生。

終是殘暴與種種血腥,種種不眠之夜,種種炙熱心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