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Free
Venus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有事可以寫信給我 venusisfree@gmail.com 《好好過日子》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isfree/ Instagram @venus_free

生活手帖05 | 今天煎鮭魚

Mar.05 2020

17度



忙碌的新生活苟延殘喘來到第四天,今天白天總算沒有安排任何計畫。起床摸完貓、再做個瑜珈之後,突然想吃鮭魚。

不如今天來煎鮭魚好了。


海鮮對我來說,是最上等的食材,而平時被我供奉著的鮭魚終於要從冷凍庫出來,一瞥外面的世界,想必它也迫不及待吧!



打開YouTube搜尋「放鬆音樂」關鍵字,查到了「多巴胺分泌音樂,心情與記憶改善」,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用,總之我還是播放了,一邊做菜一邊聽著漫漫旋律,真是一大享受。


音樂播放至08:35時,將鮭魚翻了面,看見介於七~八分熟的橘粉色,接著再過十幾分鐘,可以盛盤了。


用煎魚流出的油來炒菜


我在想,煎熟了的鮭魚聽得見音樂嗎?就算聽得見,也能感到舒壓放鬆嗎?

這時候貓咪對我叫了一聲,下一秒蓄勢待發,跳上桌子準備襲擊我的鮭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