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登
水木登

爛透了~人生 沒關係 我們現在重新啟動

再苦~都要記得笑一個!

Hi 陌生人

聽到你對電話那頭的人 用力的說

「請收留我吧...我一定會好好做的...什麼時候可以知道呢?我等你的好消息哦」

大家都知道

你正在辛苦的爭扎著

用了最後一點勇氣和人生拚博

我想大聲的幫你加油 卻怕驚動你已脆弱的心

只能在心底對你說


"嘿~你會沒事的,那麼用力活著的你...值得更好的人生

記得哦~就算現實把你壓在地上磨

也要用一口氣 把臉抬起

然後 給它一抺大大的微笑"

祝順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