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雨都城海港邊,來杯職人的手沖咖啡吧。基隆中正區-駁船咖啡 Feeder Coffee(文末附菜單)

雨都的雨讓人鬱悶,但來杯職人的手沖咖啡,也能充滿好心情,心平氣和的感受雨都基隆的美好。
去的那天,也是雨天☔️

不知道各位草食玩家們的心情如何?天天下雨的北部,實在讓查理覺得很煩躁,但又沒時間出遠門。那天跟著圓圓媽出門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家超好喝又不錯拍的咖啡廳,於是就記錄下來,想跟大家分享囉!

🍴駁船咖啡 Feeder Coffe🍴
葷🌱蛋奶素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93巷2號
(近正濱舊漁會,旁邊就有停車場,單次40元)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店家本身並非專做蔬食的咖啡廳,所以甜點一定含蛋奶,有的還有吉利丁,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確認,老闆跟闆娘人都很好,很願意分享。


咖啡廳,最重要的就是咖啡啦!

先說,查理本身不是個重度咖啡成癮者,大多數是把咖啡當作提神飲料,也喝不太懂這種豆子跟另外一種豆子的差別。🤣
但是,這家的咖啡,原味也完全不苦,還喝得出香氣,真是令人很驚艷。
即使是咖啡小白,也可以試試呦~

👉西西里冰咖啡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檸檬香,搭配著咖啡本身的香氣,還沒喝到就覺得好滿足了~
這杯喝的到檸檬的微酸微甜以及微微苦的咖啡,意外的很合拍,不需要搭配其他食物,單喝這杯也可以!

👉手沖重烘焙曼巴、巧克力牛奶
先來介紹重烘焙曼巴的部分,一般來說,查理看到菜單上的手沖咖啡就會直接跳過,因為我真的喝不懂又覺得很苦🤣
(偷偷說:我覺得熱的黑咖啡,跟中藥差不多)
但是,這杯完全不會苦,除了本身滿分的香氣之外,入口後還有尾韻回甘,跟之前印象中的中藥熱咖啡是不同等級的路線。
但以我幼幼班的喝咖啡功力,我仍然無法分辨豆子的差別~

圖中的蛋糕,本身含有吉利丁,所以查理這邊就不贅述心得了。

👉爆漿焗烤蛋土司
起司🧀️&蛋🥚&厚片吐司🍞
這個組合,聽起來,就很適合早餐或是下午微微餓的點心。
剛烤好的吐司,搭配牽絲起司,以及適中的黑胡椒顆粒,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這個剖面,超級罪惡!!!

接著來看一下店家的環境~
先推店家有滿滿的插頭,很適合遠端工作的人類們。

⭐️優惠消息:在地基隆人平日拍照上傳,飲料甜點九折⭐️
(期限至12月底)

用餐心得:
1.咖啡香繚繞,手沖咖啡很有水準,特調咖啡也很讚!
2.店家有很多好拍的角落,人少的時候,分分鐘出大片!
3.雖然附近景點不多,但這邊超級好停車,一杯咖啡、一塊甜點,就可以跟自己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歡迎底下留言,跟查理分享你最喜歡哪種咖啡或是什麼樣子的咖啡廳呦~~~

連植物都是網美風!

菜單底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