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跟味蕾來場歐式的美食約會吧,國父紀念館附近迷幻又歐式的蔬食餐廳——原蔬生活élémentlifes(文末附菜單)

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來場歐式蔬食約會!
店內連牆壁都很講究!配上迷幻的霓虹燈

疫情期間,沒辦法親身飛到歐洲感受復古的歐式裝潢跟餐點。
那就先跟著查理來到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蔬食餐廳,先來預習歐式風格的餐廳吧!

🍴原蔬生活élémentlifes🍴
🌱全素/蛋奶素/五辛素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8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二17:00開始
☎️電話:02 2700 3868

消費方式:
低消💰500/人,加收一成
有包場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討論
另有商業午餐&外送

來看看查理那天點了什麼吧

👉古巴神奇薯條(全素)
真的很神奇的口感!
炸得酥脆的外皮搭配上清香的檸檬皮跟店家自製檸檬優格醬,絕配。
我目前還沒在其他餐廳吃過類似的餐點。
用來嚐鮮,超級適合。
但,如果是熱愛馬鈴薯的,那還是建議點一般口味的薯條。
因為,我一直覺得裡面不是馬鈴薯本人🤣但又吃不出來是什麼。
跟店家的霓虹燈一樣,很迷幻,不過是好吃的!!!

👉瑪格麗特脆薄餅(奶素,可去起司)
(單一尺寸,七寸半)
我的天!!!超級好吃!!!
起司跟番茄搭配的剛剛好,第一口就很讓人驚艷
餅皮很有口感,除了脆之外,還有更多的層次感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因為料很扎實,所以吃起來很滿足不空虛

👉慢烤酪梨蘋果蘆筍野菜堅果沙拉(可去洋蔥、起司)
是溫沙拉!
男友跟我都不愛冷的沙拉(覺得很像在吃草🤣)
這道溫沙拉,吃起來非常舒服,沒有負擔
如果控制飲食,是吃這樣的溫沙拉我可以~~~
唯一一點,因為有黑胡椒,所以有一丟丟辣
看似無關的蔬果,待在這盤裡完全都很合理

👉藍紋起司花椰菜奶油貝殼麵(可去蔥、蒜蒜、起司)
店家就在菜單打蒜蒜,突然覺得很可愛~
查理本人超級熱愛藍紋起司,因此就點了!
貝殼麵非常有口感,我猜應該是手工麵,非市售的包裝乾麵
起司跟貝殼麵搭在一起,吃起來很幸福
濃郁的起司香,單吃起來不會過於膩口
(但因為我是跟男友分,一個人吃一盤可能還是會稍膩)
不過整體,很好吃,是真正的義大利麵!!!

👉偷渡店家招待的烤麵包配腐乳起司醬
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烤麵包
但也很好吃,外皮脆脆的,但麵包本身卻又很有彈性,外酥內軟
搭配醬汁,很享受!

💬整體心得:
1.如果你也熱愛西式料理,一定要去!!!
2.適合約會、好姐妹(兄弟)少人聚餐,多於六人以上,個人不太建議。但如果是要包場可以跟店家討論。店內很適合包場慶生、過節、求婚?!
3.出餐會稍稍慢一點,我去的時段就兩個人,外場完全沒人XD
但,第一道等比較久之外,會恰恰好的在我們上一道吃完時,剛好上下一道餐點
4.蔬果原味被完整跟菜色結合,每道餐點都好吃卻不覺得有負擔,很天然健康的口感
5.單份餐點的價位沒有特別高(台北很多蔬食餐廳普遍的價位),不過吃下來,會需要一點預算
6.有酒單,可參考下方菜單。

來看看裝潢,約會真的可以穿美美去拍一波!

水泥牆真的超級無敵美!!!

菜單底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