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 溼了的台北,但有好多好聽的音樂 | #3

說實話還是蠻想念在Matters發文,但每次連上都很慢也不能排程實在讓我很煩躁。我總是在找一個「讓自己最舒服寫作」的方式,最近試試看電子報,有機會的話還是回來發文的。

創作有關的事

前陣子和朋友聚會,不知怎地我們聊起了一些以前認識的人,突然其中某人講起當年他的朋友出國時,他就暫住在那個人的家裡(還是租處),有著一隻不怕人的貓,都會爬上床一起睡,然後一直用尾巴打著他的臉……

然後我突然驚了一下,原來〈替你餵貓〉寫的是真的。

這樣講有點好笑,其實我以前記得這件事是真的,但隔了這麼多年我早忘了我記得過,然後會一直想說那個房間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這個故事是不是某個別人的故事。

我總是寫著日記,寫著一些有的沒的,其實真的只都是為了自己。

繼續閱讀,有興趣的話可以訂閱電子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