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29:便利商店休息的人們

我很喜歡這樣的便利商店,可以讓大家小小的喘息一下,很安穩。

天氣熱,所以一次出門就要排好路線還有事情。先去看了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蠻......不喜歡的。互動很順暢,展場該做的也都有,不過就會有種這是讓人來拍照打卡的心情(不是讓你來體驗什麼的)。NAKED INC.的展覽我在東京看過一次,18年在台北也來了TOKYO ART CITY這個展,現在結論是這家公司出品的真的不對我的味,有數位,有互動,有藝術等等,但品味這件事真的太個人了。

也因為太無聊所以我早早就離場,師傅說孩子還在午睡請我晚一點再去拿吉他,本來想在地圖上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結果那附近有夠難找停車格,好不容易看到了空位安置好機車,一抬頭看見便利商店,就走進去了。

四十分鐘的尷尬等待時間,別想太多,這是最好的選擇,看看外頭的太陽。

在我前面的那個人

買了杯冰咖啡,在角落坐下,我看著她進來,穿著類似工作服的圍裙,拿起桌上的酒精先噴了噴,調整一下位子,靠在牆上瞇一下。

桌子另一邊是穿著XX小館polo衫的大哥在看手機影片,感覺是空班休息中。

再過了一會兒,有個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子趴在另一個空位上,睡著了。我看他桌上有個便利商店的小塑膠袋,似乎是想要在座位區休息會但覺得不好意思,加減買了些小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的便利商店,可以讓大家小小的喘息一下,很安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