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28:我的 Project Percentage

今天不知怎麼的,什麼也不想寫(但明明有話想說),一面想著不寫有什麼關係呢,我才不要被這個綁住呢,一面又想連一件事都沒辦法堅持一下實在太沒用了。

於是就來貼圖片,百岳解盲了,這案子還在繼續(Formosa Art Bank DAO|公益NFT自治組織 (fab.tw)),當初本來想買個兩組,沒想到$轉來轉去就可以買三套,好喜歡啊,也終於讓我去用了Deca,可以直接看看藝廊 VannyMa / project_percentage - Dec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