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OfMatters
valueOfMatters

value of matters

<<我的奋斗>>摘录7

45 德国妇女所写的则毫无见识的家信,后来竟葬送了几十万人的生命在前线。

那时已经出现了不良的现象,前线的士兵,大家都咀咒愤懑,怨声载道.

46 我竟第一次碰到在前线所没的听闻的事,就是竟有人自己把懦怯来向人夸耀。

47 在慕尼黑的情形更是恶劣,当我恢复了健康而出院的时候,就被派到后备队中去,我重到这个城市,和乎有些要不认识了——不论在什么地方,充满着愤怒不平和咀咒。

48 凡是逃避责任的人,大家都视为识时特务的俊杰,而忠于职守的人,反目为庸碌的犬子。

在官厅之中,满是犹太人。差不多每一个书记都是犹太人,而每一个犹太人,也都是书记。

这是使我十分惊异的,这独得天宠的人民,何以在这里的特别多,而在前线者反而特别少。

49 一九一七年末,兵工厂的工人罢工,并不能产生出所希望的结果,而使前线感受到军器缺乏的恐慌。德军各师正当奉到最后总攻的命令的时候,总罢工竟也在德国爆发了。

但是,鼓动这次最卑鄙无耻的罢工的工,便是希望乘德国革命的机会而去获得政府中最高位置的人。

50 我们百思而不解的,那些避战的人为什么竟敢揽权秉政。 我个人的政治观念,很早已就确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