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
小树苗

每天吸收一点阳光,有一天你也能变成一棵大树

TOP5双亲节礼物|2021母亲节不懂要买什么给父母吗?

双亲节

百行孝为先,是刻在我们华人心中的教诲,但是忙碌的生活搞得我们晕头转向,让我们忘了自己有多久没有回去看看父母了。

每次看到一些老人盼望着孩子回家吃饭的广告或者电视剧剧情,都非常的感触,说着说着也想起了我家里的两老,最近养了狗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直线向下。

看来是时候买点双亲节礼物回去刷一下存在感了,要不然会不会到他们把我忘了。

礼轻情意重

父母也不奢望我们买多名贵的东西,只是希望我们有那份心,但是作为儿女当然希望买一些好的东西尽孝。

个人觉得与其买贵重的东西,倒不如买实用的东西让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毕竟年纪大了做家务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

而老人家又对新事物比较抗拒,最好的方式就是摆在他们眼前让他们感受新科技带来的方便,其实他们使用了之后很快就会适应和享受新事物了。

Top5给父母的礼物

1.扫地拖地机器人

扫地拖地真的是噩梦,尤其是你家很大的话扫抹一轮下来那个要都要断了,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扫地机器人已经进化成扫地和拖地的机器人啦。

2.按摩椅

如果你是小有成就而且颇有预算的人,那一张按摩椅可以带走两老身上的疲劳,而且全身按摩还可以帮助的血液循环和放松肌肉。

目前Ogawa还有50%的折扣,心动不如心动吧。

3.脚底按摩机

如果预算比较有限的话,我觉得脚底按摩器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脚底的穴位连接着全身,经常按摩脚底可以帮助老人的血液循环系统。

而且脚底按摩是一件非常酸爽的事,如果你和父母住一起的话自己也可以时常使用,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4.空气过滤器

大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经历隔壁国家“烧巴”导致的烟霾,那些空气中带有很多不同大小颗粒的粉尘,对肺部是非常不好的。

如果家里刚好在那个严重的范围,烟霾夸张到连路都看不到啊,家里有个空气过滤器就会在这个时候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如果家里有新风系统的话那更好,但是我找了很多资料过后发现,新风系统在大马还不是很普及,大家也还没有在家里安装新风系统的认知,比较多还是以开窗通风为主。

5.一束美丽的花

或许因为我们一开始就以“母亲”作为认知去认识我们第一个见到的人类,让我们忘记了其实我们母亲也是一位女士。

而女士无一不喜欢花,如果父亲不是一位特别浪漫的人,那或许你可以作为第一个送你母亲花的人,无论如何我相信母亲收到你的花会非常的开心。

现在也不用特地去找花店购买,线上订购就可以送到你的家,作为一个惊喜是非常不错的哟,马上订购吧。

Original link: 小树苗 | Valuecontai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