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4 就算是作家也不想天天宅在家!

不曉得大家在這波疫情間,都做什麼來化解煩悶呢?

 疫情,該死的疫情讓我幾乎足不出戶。

雖然平常就已經很宅了,基本上見到陽光大概就跟吃了藥的大強一樣恐慌,防曬整桶擦(X),但這陣子真的是把我宅到焦慮了。

其實並不是完全不能出門,而是盡可能避免,如果真要出門,就得戴口罩,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戴口罩,皮膚悶著超容易長痘痘的,更何況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當然能免則免。

之前我最喜歡晚飯後去散步,並且構思手邊的故事劇情,或者是理清一些煩惱、思考接下來有什麼規劃之類的事情,大概走個一小時左右,讓思緒得以整理,身體也能釋放壓力,根本一舉多得。

但疫情卻讓我不能這麼做,只能在家裡來回走來走去,相信若被不知情的人看到,可能會以為我有什麼精神上的問題,但這還不打緊,反正我也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只是在家裡瞎繞,跟在外面沐著晚風,曬著月色的那種怡然是截然不同的,效果差很多。

假設一個不小心發呆,就會不小心撞上桌子、門把,甚至是牆壁,不然就是踢到腳趾,痛得我瞬間清醒過來!


嗯……真的好想出門喔嗚嗚嗚嗚嗚QQ

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已經開始想念外面自由的空氣了,而且因為沒事不能出門,當然也不可能以想放鬆為理由去海邊觀看可愛的生物和挖蛤蠣了,好悶啊啊啊啊!!

然而我朋友居然說:「海邊的生物覺得鬆了口氣。」

歐北共,牠們一定很想念我的,我又不會吃了牠們,只是去看看而已,順便看看牠們健康活潑的樣子(?),療鬱在這個世界闖蕩的疲憊內心,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眼看已經過去一週了,疫情似乎並沒有比較穩定,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大家真是焦慮極了,出門買菜的時候會發現路上行人好少,而且超市的櫃子上常常有空缺,雖然還不到掃空的地步,但好吃的東西都被買走了。

例如雞蛋豆腐、統一泡麵之類的,看來大家口味差不多──咳咳咳,這不是重點,就連之前放了一堆米袋的牆也空了許多,看來大家真是買不少,大概已經打算囤貨了吧。

之前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麼就去買,但現在不太能出門,真的是悶壞了,上次還因為真的太無聊,臨時開了好幾次直播,突然慶幸自己有開平台,多少還可以跟觀眾聊聊天,解解悶,不然真的好難熬啊。

不曉得大家在這波疫情間,都做什麼來化解煩悶呢?


希望這文章貼出來的時候,疫情已經穩定下來了。

↑上面那句話是之前寫的,現在PO出來顯然還沒QQ


疫情快點過去,我好想去海邊玩啊!

都怪疫情讓我寫了這篇廢文,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