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71 作家本身也有角色設定?

類似角色設定那樣,當該作家與世界(泛指讀者編輯與作家間等等)連結時,第一個想到的屬性。

有天,我在和某作家聊天,聊到了作家屬性這玩意兒。

簡單來說,類似角色設定那樣,當該作家與世界(泛指讀者編輯與作家間等等)連結時,第一個想到的屬性。

然後他列舉了幾位作家的屬性,我在那邊點頭如搗蒜,覺得很有趣。

我心想,哇,沒想到這年頭當作家,還要知道品牌行銷的概念,很可以。

他就突然問:「那妳的屬性是什麼?」

我愣住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上課發呆想著午餐的便當的時候,老師冷不防地gank,要站起來回答問題之類的。

想到之前被邀請直播的時候,看到直播上的標題是「老牌作家」,我覺得有點尷尬,因為不曉得為什麼,我想到的是黑O牌香腸(X),後來和對方想了想,決定改成「校園作家」,因為之前編輯說過,我的書在校園書展賣得特別好XD

如果專寫某種類型的作品,自然而然也能成為「屬性」,可是我一直以來作品類型五花八門,所以要歸類還真的不容易QQ

總之,我就這樣沉默了很久。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我很喜愛的東西──蘿莉塔!

然後就突然突發奇想,假如以後我出席作家相關活動,或者是創作者的聚會之類的時候,都穿蘿莉塔風格的衣服的話,不但自己穿得開心,還能得到一個「屬性」好像挺好的。

目前應該還沒有其他作家有這個屬性才對,我可以自封嗎(X

這麼一想,覺得這實在是太美妙了,所以我就開始搜尋網購蘿莉塔,也買了幾件新的或二手的,馬上就穿到台北聚會去,看來拍照效果不錯,而且穿著可愛的衣服果然很開心>//w//<

穿著漂亮的小裙子,總覺得周邊流動的風都不一樣了,會不自覺地展露出笑容呢,開心開心啦~

可是不曉得還能穿幾年就是了(怕)

但我決定先穿再說,就是因為不曉得能穿多久,更要現在穿啊!!!!

所以就擅自決定自己的屬性是:蘿莉塔X輕小說作家X Vtuber(?)

各位創作者們,你的「屬性」是什麼呢?

啊,不過並不是有個屬性就好囉,小說當然還是要繼續精進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