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69 創作者的集會邀請函

不曉得南部有沒有創作者聚會呢?有的話好想參加呀!

2020年10月底,我因朋友邀約,參加了在台北舉辦的一場同人創作相關的分享會。台上的演講者,是一位同人場擺攤很有經驗的創作者,甚至還有數次遠赴日本擺攤的經驗。


他分享了一些關於同人創作的想法以及方向,還有一些個人的經驗與建議等等,現場也開放大家提問。

 

雖然我沒有舉手發問,但從演講者與台下的人應答之中,也得到一些東西,覺得挺有意思的,而且也發現在場的人臥虎藏龍,有很多厲害的繪師,或是小說家等等,很想更多認識他們XD

 

因為我住在屏東,南部比較少會有這樣創作者分享會的活動,而且上北部一趟成本就不低,通常沒事就不會往北部跑,但一旦上北部,就會把那幾天的行程塞滿滿的,沒意外的話基本上一年只會北上一次QQ

 

中場休息與結束時,有稍微和幾位創作者小聊一下,可惜時間倉促,沒能多聊一會兒,但光是小小的接觸,就很開心了。

 

在北部的創作者們,一定比較不會覺得孤單吧,有那麼多喜愛創作的夥伴們在一塊,好羨慕呢。

 

不曉得南部有沒有創作者聚會呢?有的話好想參加呀!

 

是說曾經有一位作家建議我,也許可以自己來舉辦聚會之類的,但不曉得會有多少人來呢?而且準備的方面,我也沒有經驗,不曉得能不能辦好……

 

坦白說,以前我的個性就比較低調,還真沒想過會有天想要來辦活動的,但和朋友聊過之後,發現這也許沒有我想像中複雜,就當作是約幾個朋友一起見面聊聊天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聚集喜愛創作,無論是已經在業界上有一些成績,或者是想要加入創作者行列的人,又或是單純想要來看看的粉絲讀者們,如果聚在一堂,互相交流的話,是否又能激出一些火花呢?

 

光是想像就覺得好有趣啊XDD

 

如果近年來有一些時間的話,也想要來舉辦看看~

 

那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趕快結交一些南部的創作者朋友(驚

 

不過人數少少的話,來個溫馨的小茶會感覺也挺棒的,我想我應該會先約幾個比較認識的創作者們喝個下午茶,討論一下這方面的想法,說不定會有什麼更好的方式激蕩而出,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第一次辦的地點應該會設在高雄吧,有捷運也方便,還有很多咖啡廳或下午茶店可以選擇。

 

想弱弱地詢問一下,在座會有興趣的朋友嗎?

 

不管是各方面的創作者或讀者,或有興趣參與的都算喔XD


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優先在臉書或IG上釋出

歡迎追蹤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utsudo

IG:https://www.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