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
はる

沒事寫點沒營養的身體健康(??? #夢境紀錄#有感而發#食評#哪天大概會發個小說系列(笑) 這裡比較偏食物短文。有興趣可以追蹤個! https://instagram.com/usoryou8?igshid=ZDdkNTZiNTM=

分享一小段以前未寫的小說(上)

太多題材想寫,但又怕輸給過去的自己。一直遲遲無法動筆。

印象中,國中某天的傍晚,我因為幫因為幫忙班導收拾、清點隔天要用的實驗器材而被留了下來。結束之後,我走到平常禁止進入的頂樓,看這那片竭盡全力綻放出的餘夕,閃爍卻也無助,它將被夜晚征服,在這晝夜交界之時。我只是看著,那份努力換來同樣結果,但一如既往的持續求生的意志,它能做到什麼地步,值得期待。

這是一個許多人的知道的秘密約會地點,當然上了頂樓,不意外的遇到一對情侶,他們對我點了點頭,然後繼續深情互吻。大概是之前幫過他們沒被教官抓到兩人在談戀愛的關係,他們非常放心地隨我打擾他們的小小約會。我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地方坐下,等待同樣的夜晚來臨。那對情侶離開後,我也準備離開。

「誰在那?」是個成年男性的聲音,那時根本沒開燈,還判斷不出是誰,但確定的是,是很熟悉的人。緊接著,我感受到一道強光,那人為確認這裡有沒有人,他開啟手機的手電筒裝置,直接照了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