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CBUS-虚拟信用卡专家
VCCBUS-虚拟信用卡专家

适用于跨境电商、Facebook广告投放、ChatGPT付费订阅等用途的美国虚拟信用卡无限开卡平台!联系 Telegram:@vccbus

跨境电商老板选择哪个虚拟信用卡发卡平台比较好呢?483313虚拟信用卡

目前市面上的虚拟卡发卡平台有很多,大家在选择发卡平台的时候以下几个维度可以参考:卡头数量。对于新出的发卡平台,一般之后一两个卡头,这就看他们的资源了,牛逼的老板会搞十几个卡头出来,因为一个卡头上线后,一段时间过后会不好用的,需要新鲜卡头来补充,牛逼的发卡平台同时运营十几个卡头的都有。

开卡费,目前市面上的开卡费一般1–3刀不等,有个别平台开卡费到5刀!这就有点贵了,1–3刀目前属于正常价格。

充值手续费,一般3%左右的居多,有的发卡平台充值手续费1–2%,这种情况可能是需要办VIP会员了。

是否能退款,在跨境电商亚马逊测评业务时,有时会被电商平台砍单,已知的个别卡头遇到退款会出现退款不到账的情况。

拒付率,这个一般在10%以下就没事,如果你是用来撸服务器的,肯定会造成大量拒付欠费,拒付率会超过10%,这是发卡平台不允许的。

是否支持撸试用?有的平台明确表示,所运营的卡头均不允许撸服务器试用,流媒体试用,而有的发卡平台明确某个卡段可以注册试用验证等,这个注意下。

我这里开卡平台资源很多,如果您在选购虚拟卡平台不知所措,可以联系我,我给你出主意,给你提供资源渠道!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