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際事務研究所小編
台灣星際事務研究所小編

一個懶散的地球人

小編來拜票啦!懇請桃園中壢區的朋友們多多支持 8 號候選人林佳瑋

四年一度的市議員選舉即將在下週六登場,不一定要認同我姐的政黨或是工會背景。但如果您關心台灣廣大勞工們的權益問題,也期待有政治人物願意在公開場合支持加密貨幣領域的發展及立法保障的話,您應該會想投我們才對。

大家好,我是 111 年桃園市議員參選人 8 號林佳瑋的親弟弟,由於選舉日快到了,而且她在臉書上發文求救競選經費捉襟見肘快用完了,所以來寫一篇文章看看能否幫忙多爭取到一些曝光和支持。(不好意思這篇文章又沒提外星人也沒講加密貨幣啦)


關於我姐林佳瑋的事蹟,維基百科資訊都已經寫的很清楚了,這邊就不再重複贅述。以下想談的是網路上沒寫,或是些年代久遠,比較鮮為人知的內容。

我第一次參與我姐聲援勞工的活動是在 2010 年日本航空的破產事件。當時小編還在念大學,用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翻譯了要請書的英文初稿,台灣受僱於日本航空的空服員在很臨時沒有事前告知的情況下就丟了工作。

這也是小編至今十二年來唯一一次淌勞工運動這個渾水,為什麼呢?因為吃力不討好、家人反對、而且會招惹非常多麻煩。在我姊戶籍搬遷到桃園以前,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收到罰單和傳票。而且我們生活在資本主義的世界,「支持勞工」這四個字,換個講法就是和那些大老闆、資本家、或是既得利益者做對,如果有人覺得從事勞工運動很安全,不會碰上跟蹤、騷擾、打壓還有各種鳥事的話,那也未免太過天真,幹這一行注定就會成為某些權貴人物的眼中釘。

喔,我姐在投入參選市議員之前,這行已經幹了 12 年。如果比特幣的挖礦機制是工作量證明 Proof of Work,那我姐過往的這些經歷就是勞權運動證明 Proof of Labor Movement。不曉得她到底有過哪些事蹟的人,請自行上維基百科查閱,或是購買書籍叛民城市,裡面有非常多精彩的故事。


(以下為拜票募款時間)

小編在今天在私人臉書看到一則訊息,就是我姐的競選經費快要空啦!她甚至不敢在公眾帳號上透露資金不夠的訊息,因為我姐的支持者幾乎清一色都是在社會上比較基層的勞工階級,打開帳戶的募款紀錄就會發現贊助的人還不少,但受限於大家的經濟條件金額普遍不高。實在是不好意思再請支持者幫忙,所以就變成只剩我們這些家人朋友才會看到這篇求救文。


小編明白上禮拜很多朋友們才被 FTX 交易所倒帳(因為小編也是 FTX 債權人之一.....),很多人遭逢了經濟上的重大打擊,可能也不是個好的募款時機。但如果您希望在這財富差距極大的現代社會裡,能夠有人站出來去保護勞工權益,關切經濟弱勢,也對區塊鏈產業和加密貨幣推廣普及持正面態度的政治人物出現的話,麻煩懇請支持桃園中壢區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 8 號林佳瑋。


《新台幣捐款支持》
臺灣銀行內壢分行(銀行代號:004)
帳號:144-001-024606
戶名:111年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林佳瑋政治獻金專戶


《加密貨幣捐款支持》

LikeCoin 捐款地址
like12amfcwa2ecaaq4z2vppz5aff4jjrretwmvd0dm

Polygon USDT 捐款地址
0x13fDfBE2f4eB8d02700d3293f7489F2259471A16

Solana GMT/GST/USDC 捐款地址
2jPsbcanNrGDD5uUJb4QSrDShnz4AfcwekEigFM7DcD7


《沒有 $$ 但願意幫忙集氣推廣按讚支持》

Facebook
Instagram


加密貨幣捐款的朋友們,記得留言告訴我您的 Polygon 錢包地址,之後會有一份小編外甥女的 NFT 畫作空投(內容未定),也歡迎大家上 OpenSea 購買作品贊助才藝班費用。

另外還會再空投勞工權益代幣 Labor Right Token(LRT),每捐款 1 USDT 可以獲得 30 LRT。
代幣合約地址
0x017adC6fC87cE3E4D0DA661B1328e9fb260A50cb

然後拜託不要去蓋流動池炒作 LRT 價格,不管最後有沒有選上,這是以區塊鏈方式紀錄您的捐款支持證明。如果真的選上的話,小編再來思考 LRT 代幣可以幹嘛,或是能否將 DAO 的一些理念帶入傳統政治領域中。

目前競選辦公室有提供法律諮詢服務,FTX 破產事件的受害朋友們若有關於法律上的問題,也可以到「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79巷67號」的辦公處諮詢。Matters 站上的話推薦先閱讀 KO++FL/加加 撰寫的FTX 事件專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