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重新開刊公告……與目前想法

回歸,開門灑鹽去,如果有些過激請見諒(真是晦氣,我要倒一大包!)(不要給我浪費,那是備用的啊!)
Photo by James Lee on Unsplash

因個人生病關係,已經度過許久,雖然養病過程在一個月前多早已結束,但是果然懶惰蟲爬到身上就是很難甩開,但也補充了精神,以及看了不同的事物,希望接下來的故事也能夠產生出不同的意義,供大家有額外的思路選擇前進與退路。

因為路不只有一條,思考也不該只有一種。

(沒錯,人類就是這副模樣,藉由各式各樣無聊的理由發動戰爭,說什麼為了國家、為了神明、為了人民,實際上內心只想著要怎麼把人壓制在地,掠奪完別人的一切,再讓對方連內心完全崩潰後,再殺害。無論是殺人的,甚至被殺的,人類的反應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而且已經兩次了都還沒滅絕,讓我一直在這裡看著,是不是這裡最後也成為一樣的結局。

(我十分清楚戰爭會帶來多少傷害,以及無數無人看到的悲劇,但是它依舊發生了,如同人類歷史的重蹈覆轍。
果然鬥爭仍然存在,無論是哪個地方,鬥爭的起點就是利益,但利益永遠無法滿足生物無窮的慾望,宇宙的擴張仍然進行,彷彿象徵生物的慾望似的。
另一種鬥爭的起點則是更為簡單的理由,就是生存本能,原本不該是錯誤的,但就是有因為本能與不同種族戰爭的生物群,被圍剿的瞬間也發狂將所有生命殺戮碎裂,包括同族那尚未成長的生命。
或許宇宙停止擴張且急速收縮的時候,大概是一切毀滅或滿足的時候了吧?)

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只能紀錄下來,用我的方式紀錄下來之後,交給後人看見,並決定這些事情是否有意義,不會只有我,還有許多人紀錄下來,不同的視野,代表世界不是盲目癡愚的,看不見未來的當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如果實際擁有力量背景的話,是否會介入我也不清楚,因為每個行動都會影響未來,有力量有背景實際上就是帶著許多人的責任做出決定,想想就會害怕,而裹足不前。

這些擁有力量的人或許比什麼都沒有的平民還更不會踏出腳步?

那麼,希望世界可以和平,一起在同一桌開心吃飯,光與暗繼續存在,直到許久之後投胎也能做人,而不是外星生物,月記系列一、二月會慢點出,謝謝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