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八月:混混們的奇妙旅程

回歸正常生活眼睛終於恢復正常了,這個篇章啊(如有雷同,那我一定要問在哪見過),還在想要不要連續放出來(果然人類太可惡)(好手好腳也不一定會找工作?明明就好手好腳的真奇怪)
Photo by David Peters on Unsplash

這個月努力了好久,我終於拿到人生第一次的薪水,但是最近有名的三個混混來了,想要把我的錢拿走,我明明死命掙扎抵抗了,仍然被抽走了好幾張鈔票,我報警處理,成功找回了錢,於是我決定請警察一些涼的飲料,雖然他們說不用,但我還是請裡面的一位新人警察幫我搬紅茶進去,但是那三個混混居然在筆錄時還盯著我,我決定工作完都找一位同事跟著去繞繞,避免單人被抓到。

當然啦!回去時一定會被堵住嘛(淚),結果我身上什麼錢都沒有讓他們傻眼,還說要我把衣服全都翻出來,才剛把我外衣拿走,沒料到有九隻貓跳出來幫我狂抓猛咬了混混們,然後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他們抓著我的外衣逃跑,而我為了拿回外衣也跟上去,一路上的景象壯觀,三個混混跑在前面,九隻貓像有仇恨一樣追著,穿著黑色吸汗衣要拿回外衣的我努力跟上,雖然我是胖子,但我體能還不錯的!

最後是混混們搭上機車,說什麼「下次不會再來這奇怪的都市啦!」的話揚長而去,而我沒有辦法,被拿走外衣這種事情,除非我穿名牌的話可能就報警了,區區普通人怎麼可能穿名牌呢?還是別麻煩警察了。

「那件是我挺喜歡的啊……。」

我看前面的九隻貓沒有幹勁,直接躺在馬路上,我看了也傻眼,雖然這個路的確很少車經過,但牠們也太大膽了,我最後好聲好氣的一隻一隻慢慢請牠們到旁邊的空地後離開。

隔了幾天,果然混混們又回來了,而且這次他們還帶著棍棒,逼我到無人小巷死角,似乎戒備九隻貓的突襲,而不巧的是今天跟同事約好看電影有帶錢。

「今天我可是有看到你在路上確認錢喔?可不要裝不知道啊?」

他們拍了拍他們的棍棒,而我在無計可施時,一個白衣小女孩看著三個混混,然後問他們一個擺明就是故意問的問題。

「三個大叔在欺負一個胖大叔嗎?」

「阿?小姑娘,不要以為妳是小女孩別人就不敢對妳做什麼是不是?還是給我當做沒看到滾一邊去。」

儘管被這樣威脅,我看那白衣小女孩卻一點都沒在怕的眼神,然後吹了口哨,原本以為是會有好幾個黑衣人衝過來制伏混混,結果幾秒後一隻傻憨憨的小貓從旁邊走出來蹭小女孩的腿。

「結果什麼都沒有?」

「嘛,我想牠們應該知道要先清除什麼吧?」

話才說完,注意力都集中在白衣小女孩的混混,手中的棍棒都被旁邊的圍牆冒出的貓群突襲並拍落掉,結果不到1分鐘,三個混混居然被貓群徹底碾壓,而我彷彿見到神秘的都市傳說一樣的狀況,誰能指揮貓群?而且指揮者是小女孩?

白衣小女孩看著混混的慘狀滿意的微笑,然後貓群離開一些,但還有一大坨貓咪重重壓在三個混混身上,白衣小女孩蹲下,並解答他們為什麼會被毆打的問題。

「你們讓我最喜歡的九隻貓的兩隻受傷,雖然只算皮肉傷,但也要給我付出代價,懂了嗎?下次敢再來我們的城市做亂,我直接請認識的警察跟黑道直接處理掉你們,想找我下手是沒用的喔,因為在那之前你們會先被貓抓重殘。」

三個混混聽完後,他們瘋狂點頭,當貓咪們離開他們身上後,不說任何一句話直接騎車逃走,天曉得他們對貓有沒有留下心裡陰影,至於現場的話,留下貓咪群與白衣小女孩,以及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狀況的我。

白衣小女孩又吹個口哨,聲音似乎跟剛剛不同,貓群就退散到其他地方,沒多久這裡就像正常的小巷子一樣,只有遠處傳來汽機車的行駛聲。

「好啦!我要去上課了,胖大叔,下次就算被刀指著也鼓起勇氣拒絕吧?反正除了真正的喪心病狂、走投無路和瘋子以外,沒人會在大庭廣眾之下亂傷害人的,冷靜離開並走在人多的地方,如果尾隨你的話就報警吧,被幹掉的話就當去異世界當外掛,心情會輕鬆的,拜拜。」

然後才消失在視野沒多久的白衣小女孩,又回來把蹭我的小貓抱走,留下一句肯定我的話。

「牠也喜歡你的話,那居民說你是好人,幫我的貓到空地休息就是真的了,但是缺檢查傷勢的過程,不過還是謝謝,你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

我的八月,混混們雖然不像我訂的標題那麼奇妙旅程,但對我來說,短短幾分鐘,也是個奇妙的體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