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Chuang
Ariel Chuang

撥打 ETS GRE 美國客服電話 完整指南!

免費撥打ETS的GRE客服電話 ☁️經驗分享☁️(這是我在Matters上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
相信不少GRE考生的煩惱之一就是
如何不用國際通話費就能聯絡ETS美國客服,對吧?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的GRE General考試報名流程出現一些問題,所以聯絡了ETS客服。很感謝ptt上的前輩有分享過相關的經驗,所以我也寫出自己打電話的詳細過程,提供大家參考。

一開始我是寄信到 gretests@ets.org 這個信箱,但等了一兩天還沒有收到回信,實在等不及了就決定撥打ETS的客服電話,原本很擔心需要負擔國際通話費,但最後找到了免費的管道!(我是在2021年7月進行的,未來也許他們的客服方式會有變動)

一、用Skype撥打ETS GRE的免費電話

首先就是下載、登入Skype,
接著按下鍵盤、在搜尋欄那邊找「美國」就會得到美國國碼(+1),
再自行輸入電話號碼,撥打這支免費電話 866–473–4373。

在Skype上輸入這支電話號碼,可以看到是能夠免費通話的

另外,這邊列出其他兩個我查到網友們的撥打方式:

(1)購買Skype的台幣99元通話儲值
(2)直接用手機撥打免費電話

以我的經驗,這隻電話號碼是不需購買Skype儲值就可以打得通的,再加上我自己比較擔心若是用手機撥打,可能還是要付手機的國際通話費,所以才會希望採取比較保險的作法:選擇用Skype撥打。

二、聽語音

撥打成功後就會聽到自動語音,語音分成不少階段,並需要依照個人需求點選數字,也可以回播當前階段或返回上一個階段。

我自己是都選了「for all other inquiries」,最後轉由專人接聽。

三、專人通話

接到我的電話的客服人員聽起來是一個年輕男生,態度也很好、有耐心,如果我有聽不懂的部分都會慢慢解釋,應該是已經很習慣接到非母語人士的電話。

剛開始客服人員會先詢問ETS ID number和Date of birth,建議可以在打電話前先準備好~

我的整通電話時長為11分鐘 ,約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聽語音

以上是我如何免費撥打ETS客服電話的經驗分享,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請不要吝嗇為我拍手喔!也歡迎留言交流,謝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