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參與馬特抖內節 一起來抖內 各位動起來

沒事多參加活動,多參加活動沒事。今天來購買《我不投資》。

一如以往,懶病又發作了,雖是在第一時間,也就是在2022.11.04,就看到了這封mail:但我到了今天才完成購買,正好來參與今天的雙十一抖內節。

讓 1000 人擁有人生中第一本 NFT 書——《我不投資》FAQ
馬特抖內節

購買方式:

購買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入EMAIL及信用卡資訊,最後按下「支付」,即可完成購買手續,2分鐘內即可完成(包括了找信用卡的時間)。

馬特抖內節

使用CRO VISA卡刷卡完成,後續就是等待期啦,作者會手動 email 發出 ePub、pdf 電子檔,期待收到成品,還有就是重要的NFT。

馬特抖內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