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春節假期結束了,來拜個晚年

小孩收到紅包後,爸爸幫你們存起來

今年的春節假期,包含星期六、星期日的話,總共有九天,那麼長的假期雖然不能出國遊玩,但在家耍廢也是不錯的事情。

今年的春節天氣不是很優,大部份都是在雨天渡過,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往外走的動力,但是該吃的飯也還是要吃,該玩的桌遊也還是要玩,該發出的紅包也是要包的;然後就是大寶和二寶的紅包,一樣是他們收到後,統一經由我保管並記錄金額在excel內,若是超過每月1000元定期定額的金額,多的就丟到我的0050或美股投資帳戶,少於1000定期定額的金額,就由爸爸來補齊。

而後續的事情,就是等到小孩可溝通時,會將紅包錢歸還小孩,讓他們自行決定是否再投入,跟著爸爸一起學習理財,路途雖然遙遠,但還是要一起跟小孩走下去的。

最後就是透過這幾天的休息充電後,可以開始來繼續寫寫文章囉,還是就是讓大寶和二寶給各位拜個晚年,祝福大家一整年都能虎虎生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