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006208 投資月報(2021.11),富邦台50 購買記錄 (006208 Portfolio Tracker)

一個月一次 無壓力 無負擔 買入ETF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 006208 定期定額 購買記錄 報酬率

■ 透過富邦證券,使用券商提供的定期定額方案,在每個月16號,固定投資006208,一個月買一次,自動扣款2000元。11/16經由自動交易買了006208共25股,購買的成交價為79.56元,手續費當然是1元,目前累積持股數為526股。定期定額,持續扣款中,損益率為28.42%。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 此表為0062080的定期定額,每個月購買的成交股數及累積股數。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本月碎碎念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11月11日新聞稿:自今(2021)年11月16日至11月29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非常好,就這樣的保持下去吧。也在前一陣子,完成了AZ第二劑,打完第二劑後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副作用出現,讚;雖然當天是下午請假去打預防針,但是整個流程很快速,從進去到打針,不到5分鐘就完成,找車位的時間都還比這個時間長呢。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 有在玩noise.cash的人都知道,發文就可以免費得到BCH,而為了提領BCH,將BCH變為新台幣,所以我也特別的去開了MAX交易所的帳號,也透過這次的開戶經驗,寫成一篇文章,手把手的教你註冊MAX交易所,若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喔。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MaiCoin|MAX交易所 圖解教學 註冊 完成LV1和LV2 認證

 

■ 趁著放假,來個台中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本次行程很單純,路途為桃園=>Bacitali小義大利‧威尼斯宮=>清新溫泉飯店=>海底撈=>回家,清新溫泉飯店,不含早餐專案,價格為 5299元,結帳時使用數位五倍券住房,也就是刷我的玉山世界卡。房間內有泡湯池,二中床,還有就是外面有不是很漂亮的夜景。飯店內使用foodpand或是ubereat很方便,所以我們check in之後,都沒有出門,直到隔天退房才出門。因現正二級警戒,所以泡湯、遊泳都要戴口罩,玩起來就不是很盡興。對於小孩子來說,這裡是個天堂,回家後大寶一直跟我說還要來這裡住。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寶獅 peugeot 3008 兩天一夜 台中輕旅行 清新溫泉飯店

 

■ 發文,寫作,我透過matters平台,可以得到一些些的加密貨幣,也就是Like Coin,這篇文章就教你如何透過Liker Land app,將Like Coin轉到Liquid,也就是存幣過程;而雖然在最近,Like Coin漲了一些些,但我還一樣持續的持有,並不會因為最近的漲跌而賣出,還有最近就是Like Coin也可以開始加入流動性挖礦了囉,可以去研究看看喔。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Liquid|LikeCoin存幣教學 從Liker Land轉帳至Liquid 手續費很低

 

■ 之前關於加密貨幣,我都是存穩定幣,也就是USDT進入交易所或是放貸公司,如Ceslius network、Wirex等等,但最近也在研究農場,所以我也跳下來當農夫了;BCH閒置時,除了可以到FTX or Celsius賺取利息之外,我是將BCH變成BEBN,所以本篇文章就是要從官方指定的Bitcoin.com Wallet,將手上的BCH提領到CoinFLEX後,再轉到MetaMask,再到BenSWAP挖礦。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分享|使用BCH到BenSWAP質押挖礦 經Metamasak/CoinFLEX

 

■ 最後就是,趁著博客來特價,夠買了一本新書,名稱為『夠了:約翰‧伯格談金錢的最佳策略 Enough: True Measures of Money, Business, and Life』,也幸運的抽到了書套,手工製作,質感很不錯喔。

圖/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分享|寶瓶文化20歲生日快樂 線。作書袋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