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间
穿云间

身處陰溝,仰望星辰,做個不完美的人。

蹭個熱度-Matters成就清單

保持一顆學徒的心,仍在努力中。

我是被朋友慫恿(不是😂)鼓勵加入Matters的,至今大概三個月。不怎麽活躍,有靈感就發文,有時間就閲讀,拍手,打錢。

穿雲間能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繼續,寫更多有質量的文章,在不完美的人生裏創造更多精彩。

廢話少説,上圖~

在Matters提領的港幣是在Hans@維民所止 舉辦的幾次烏克蘭募捐活動中大家的支持,再次感謝捐款的各位。Hans把港幣通過支持的方式轉給我,我再通過Stripe轉成美元捐出。纍積起來支付的手續費超多100港幣。當然,我自掏腰包,把手續費的差價補上啦~

LGBT那篇文熱度那麽高我也是沒想到,可能是説到了大家的心坎裏,以及踩到了一些人的尾巴。我很開心,但不會因此膨脹。

那個,紅包啥時候到(我這個財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