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y紫瑤
Tweety紫瑤

只是一個喜歡寫字的人。

20220308

香港第五波疫情進入不知道第多少天,累積死亡人數一千多人,早已超過了沙士時的人數。學校將要特別放假,或許將要全民檢測。用很高的成本,做成本效益很低的事。這樣的事在香港,是愈來愈多了。

並不想說就此慣了,就此放棄一些心目中重要的事。實在是此刻前路未明,而後又處處有追兵,如何能夠專心地做好一些事?如果並不僅僅是按著自己的劇本,推進一些事情。裝死的能力,我是有的,但是,這個世界,並不僅僅是裝死就可以不為惡的。

很希望我能夠多一些勇氣,去做一些我希望我能做好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