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3

『衝阿!!! 我們趕緊前往20樓!!!~我們一定要把他抓住,問問他為什麼要阻礙我們!!!』梅莉說!!~

到達了20樓強行突破,發現一位女生在拿食物!!~梅莉大喊『抓住她 !!!!』

小胖這時看到食物很興奮,就衝了上去把女生抓住並且用身體壓住她,

女生一直喊『快離開 快離開 !! ~~~別再壓我了拉 很重耶 !!!~~』

小胖不聽繼續壓著,梅莉稱讚小胖 『做得好 !!!』

這位女生被抓了起來,並且食物都一一拿去20樓的房間裡面放

並且全隊都搬到20樓的房間分配休息著 !!!!~

這時梅莉就獨自對著那女生質問!!....

『妳跟那鬍子男是一夥的!!? 為什麼要阻礙我們?? 妳知道這樣做讓我們很困擾嗎??』

那位女生就是一直靜靜的,都不講話 相當沉默....

讓梅莉很生氣!! 就大力甩門離開了....

這時女生拿出了手機,看了看突然跳出的訊息,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梅莉質問失敗之後,很生氣的命令隊員輪流守著這位女生! 別讓她跑掉了

半夜的時候!!

一位隊員尿急,從房間出來想跑出去尿尿  因為怕會吵到正在睡覺的人

所以跑去沒人的房間尿尿,『呼~~真舒爽!!~尿完了真爽快』!~

就在這時房間裡東西掉了!!! 由於沒房間沒開燈,所以這位隊員很害怕

一走出去就被打暈了.....

黑衣人換上了武裝士兵的制服,並把那位士兵給綁起來藏在房間角落

並說著『嘿嘿嘿....你們完蛋了!!』...

在小說的世界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這麼的剛好  

黑衣人綁起來的士兵,是下一班的哨兵.....

就在這時,要換哨的人走出來並喊著『要站哨了啊!!! 還在睡阿 不快點來!』

黑衣人就出去並說『抱歉抱歉!!!~我剛剛尿急 我馬上到!!!~』

就這樣黑衣人跟著哨兵前去換班!!~並站在門口 

就在這時!!~黑衣男從口袋裡拿出電動小老鼠!!!  並且偷偷放著

讓小老鼠隨機前往一間房間裡!!!

那隻小老鼠進去了梅莉在睡的房間!!!  

(((在這我先說,由於隨時都會發生事情,所以每間房間門都沒關,除了關女生的那間之外)))

梅莉很怕老鼠 !!!~所以一看到老鼠就大叫『有老鼠啊 !!!』

就在這時那位哨兵跟其他士兵聽到都以為是活屍來了!!!

都跑進去了梅莉的房間裡面.....

這時黑衣人趕緊進入房間把正在睡覺的女生給抱起來!!~

並說『我是來救妳出去的,我們趁亂趕緊逃走吧 !!!』

就這樣人質被救出去了......當電動小老鼠被8-11抓起來之後,就說原來是電動的阿.......

隊長不用怕了,我們都在 !!!!!!!!~~

就在這時哨兵回房時發覺門已被打開,人質不見了 !!!!

梅莉相當生氣!!!~大罵哨兵怎麼可以跑走呢 !!!???  都沒人顧不跑走也難!!!

哨兵說『可是另一位哨兵那時跟我說要顧門,我就去了....』

梅莉說『還有理由啊!!? 另一位哨兵呢!!?? 我要好好罵罵他!!!』

結果找不到另一位哨兵在哪裡......就這樣小個子在一間房間找到了他

他被綁著嘴也被膠帶貼著,根本沒辦法說話.....

梅莉這時看著那位被綁著的哨兵說『你怎麼會這樣?? 是誰弄得!!???』

那位哨兵就說『先幫我解開繩子.....』小個子趕緊解開!!!!!!

哨兵繼續說『是一位黑衣人,可是我看不清楚他長得怎樣就被打暈了....』

黑衣人!!!??  難不成是鬍子男.....就在這時!!!!

房間裡的電視亮了,出現一位身穿軍裝的鬍子男,並笑說『你們這對伍都是白癡嗎???  

我完全不需要太費力就救出人質了,你們還敢把食物搶走!!??  接下來你們將會體驗到地獄的感覺....嘿嘿嘿』

就這樣電視關掉了,梅莉很生氣....

其中莉啊就笑說『地獄的感覺!!? 我看他是吹牛的感覺吧XD!!!!!!』大家都笑了笑

可就在這時!!!  一位隊員被變異狗給咬住拖走了,一直大叫『救我!!!!!!  救我!!!』

就在這時品品拿出大砍刀把狗給一擊必殺,並說『看我的峨嵋劍法><!!! 』

可是除掉了一隻之後,接下來就從20樓的電梯口跑出更多變異狗狗

大家了解了!!!~這就是我們要給狗狗地獄的感覺!!!!!!!!!!!!

大家拿起了大砍刀!!~一下天雷轟頂 一下半月斬  一下靈月劍影  一下迷惑劍法

就這樣狗狗都被處理掉了.......

梅莉一直待在房間裡看一封信,莉啊就說『隊長!! 我們剛剛把危機解除了!!!!!』

梅莉說『你們很棒!!!~先回去休息吧!!!』

梅莉看著這封信,信上名字是葛倫!!~這是要給葛倫的!!??

打開之後發覺那位女生是葛倫的前女友,寫信給他是為了要跟他說『我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信後寫著『我們將處理掉這些有錢人,要讓他們體驗一下地獄的滋味』

梅莉說『又是地獄的滋味!!?? 怎麼那麼喜歡 怎麼不自己去就好....』

『所以一直阻礙我們,是為了要讓有錢人都餓死!!???』...梅莉心想

 

(((這時待在上頭的有錢人,有聽到聲響以為是隊員上來了!!! 都很開心的說

『總算有東西吃了!!!~總算能離開這裡了!!!!』

可在這時聽見樓層底下有尖叫聲!!! 並大叫『快逃阿 快逃!!!!!!』

讓有錢人相當緊張.....是發生什麼事情!!???  

就在這時有著銅牆鐵壁之稱的鑽石門!!!~在30樓以上的有錢人都用這樣的門

以凸顯身份與其他人不同,打開了!!!~

進來了幾位同是有錢人的說『我們剛剛下樓去尋找食物!!~卻遇到了怪物啊!!!!

那怪物有著很多隻觸鬚,我們一些下去的人都被抓走了,只剩下我們....』

那該怎麼辦啊....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