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82

※雷特大樓

 雷特不開心的站在樓頂看著救援大隊來了沒,可是....發現遠方有煙塵,似乎是有許多東西在移動時所造成的,

雷特『奇怪....那邊怎麼好像有東西在移動??   還是在燒東西?』

隊員拿起望遠鏡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大喊『是活屍群阿......』

雷特聽到大驚....『活屍群...???     不是已經離開了嗎??....怎麼又回來這....』

這時另一邊有車隊行駛的聲音,這讓雷特覺得有點不妙....

隊員『隊長!!  要不要通知他們晚點再來??』

雷特『這或許是對的...可是現在不逃的話,一大群過來我們待在這也是等死...』

雷特馬上下令『大家!!!~~還是快點離開這裡,不然一大群過來我們遲早會被包圍的。』

雷特小隊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大樓,但離開前把大門用一大堆東西堵死之後就離開了~~

車往清理大隊的方向前進,雷特『快!!  不然活屍群移動雖然慢但是經過之處不會留下活口阿....』

但....活人兵器早就看到雷特車子行駛的方向,並讓小角去通知活屍群要往雷特車子的方向移動!!~

雷特車隊來到了清理大隊這!

雷特『你們怎麼都在這???     我剛剛看你們還在移動,怎麼都停下來了??』

捷克『我派先鋒部隊去附近偵查一下,他們發生有一大群活屍正在往大樓方向前進,是我讓大家先停下來。』

雷特『還是你想的多阿....我們來這是要通知你們活屍群正在往大樓方向移動,我們已經堵死大樓了。』

捷克『所以現在...??    離開??』

雷特『是~~快點離開!!~~不然活屍群聞到味道就會跟著我們回去了!!~~』

捷克『大隊回基地   快!!!~~』

清理大隊就跟著雷特隊伍的腳步回到了基地。

由於車隊移動的速度太快了,活人兵器本來想跟蹤他們知道他們的位置,可是跟丟了.....就放棄往雷特的方向走的想法~

繼續往原本所要去的方向移動了,同時也不會經過大樓。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