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0

※雷特隊伍

雷特『現在是我們回家去,雖然大樓都已經黑漆漆一片,不過樓頂仍然可以享受。』

隊員『可是....隊長   拜森基地的人都沒有來找我們了...會不會我們已經被放棄了??』

雷特『現在可是我們準備回去喝著美酒的時候...做啥說到這煩心事??』

隊員『因為我們都很懷念在基地的生活....現在雖然在大樓沒人管很開心,可是覺得沒有目標。』

雷特『難道我給你們的不是生活嗎??   這麼棒的生活你們都不喜歡??』

隊員『喜歡可是久了之後居無定所,我們都很恐慌....所以跟隊長你說一下..』

雷特雖然怒火上來但壓住了怒火,說『我會回去想看看....』

 

 

 

※拜森基地

 

梅莉小隊一早就在廣場等待著拜森,

梅莉站在最前面四處張望,想說『奇怪...領導怎麼還沒來??』

拜森緩緩的走了出來,說『梅莉妳在看什麼??? 』

梅莉『領導!!  我們一早就準備好了!!   現在就等你說出發!!~~我們就會載著領導一同前去!!』

拜森『好!!  那你們等我一下,我去拿個行李就跟你們一起去。』

梅莉『是!!~』

拜森走進去辦公室裡,拿起了行李之後就走到了廣場前,

小個子已經把車開到了廣場附近,大喊『領導!!  你先上車!!』

拜森一看到車子的時候,嚇了一跳!!~~說『這台怎麼加長了??   何時改裝的我怎麼不知道??』

小個子開心的說『這可是我跟專門修理的人研究改裝的,就是為了能載更多人。』

拜森點了點頭說『恩...看來之後車隊都改裝成這樣,載更多人能更加方便作戰!!~』

梅莉『這是小個子為了領導所想出來的,他真的對車子很有研究。』

拜森『好!!~~那我們出發吧!!』

找尋雷特隊伍的車就往大樓的方向開去了.....

捷克拿著報告來到了辦公室,發現領導不見了!!??

捷克『奇怪??  領導怎麼一早就不見了??  難道說!!??』

看著白板,發現上頭寫著!! 

 

『捷克!!  你是暫時的大隊長,這幾天我跟梅莉大隊長出去尋找雷特。』

 

捷克『我!!??....我當大隊長???   這下如果雷特回來了我不就會被殺...』

捷克吞了吞口水,冒了冷汗.....

捷克『不過這也代表領導信任我,我一定會努力達成任務的。』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