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53

※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隊伍回到了城鎮中!

梅格第一時間拿著報告跑到了大樓裡,搭上電梯之後到了拜登的辦公室。

梅格把報告放在了桌子上,跟拜登報告說『我們在舊村莊發現了一座舊的基地,裡面躲藏著活人兵器跟一群活屍。』

拜登『除掉了嗎??』

梅格『已經除掉了,我連舊基地也炸掉了!』

拜登站起來喊著『這樣就對了!   其實我不太想讓你們去,畢竟還有那分部基地的人馬可以用。』

梅格『這些小事不需要他們,我們就能完成。』

拜登『好了!!  你的報告我等等再看,你們剛回來就去休息個幾天之後,我在跟你們說新任務。』

梅格『是!』

梅格離開了辦公室之後,到了廣場前!

梅格『大家!!  領導說我們可以休息幾天,大家就趁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吧!!~~領導之後會通知我們集合!』

伊登『爽拉!!!   我要去坐雲霄飛車幾天開心一下!』

韋德『你吼....怎麼腦子裡都是雲霄飛車。』

伊登『不然你想去哪裡??   這幾天只能在城鎮裡面又不能去哪裡。』

韋德『我想好好待在房間裡休息,不然太累了...』

伊登『不跟我一起搭雲霄飛車嗎??  很刺激的!!』

韋德『不了。』

伊登『真不夠朋友.....』

大家就解散各自去休息了!

 

 

※拜森基地

大家回到了基地!!

捷克拿著報告給了拜森,說『領導!!  這是我記錄下來的你看看!!~』

拜森『好!!  辛苦你了!!~~你去休息吧!  我晚點再看。』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