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47


※拜森基地

拜森看著遠方的濃煙,想著那邊是哪裡??

拜森突然像是被電到一樣,大喊『那邊是雷特大樓阿!!!~~』

梅莉被領導突然大叫嚇到,但是看著窗戶外的濃煙!!  

說『雷....雷特!!!~~』

拜森趕緊招集隊員,喊著『現在雷特大樓已經燒起來了,我們趕緊出發!!!~~』

梅莉小隊大喊『是!』

拜森隊伍的士兵出任務去了,拜森只能跟著梅莉小隊一同前往雷特大樓,

拜森『我們一定要馬上把雷特救出來.....』

梅莉『可是.....煙霧那麼大肯定燒得很嚴重,我們去還來的及嗎???』

拜森不多說話,安靜地看著窗外~

突然!!

車裡的通訊設備通訊燈號亮了!!!

8-11接起通話,

『哈囉!!~哈囉!!~~是我可愛的基地朋友嗎??   偶是雷特拉。』

梅莉跟拜森都大喊『雷特!!~~雷特!!~~你們沒事吧??』

雷特『沒事沒事!!~~現在外面濃煙密布,我跟隊員都沒有出去躲在裡面。』

梅莉『所以你們都安全嗎??   那就好....那就好....』

雷特『梅莉你擔心我嗎???  嘿嘿!!~』

拜森『雷特!!~~目前你們都安全是嗎??    我們現在要去救你們。』

雷特『這聲音是???   領導!!??   別來阿....現在濃煙太大完全看不到,你們來也沒用阿。』

拜森『好!!~~我們回去等火滅了之後再去救你們,你們安全就好...安全就好。』

雷特『領導....沒想到你那麼關心我!!!~~但是你們可以不用來沒關係。』

梅莉『你又在說啥阿??   為了救你我的隊伍任務都放一旁,你看你們多偉大。』

雷特『是我要你們救嗎??  說那什麼屁話??』

拜森『好了好了....你們又在吵架了,雷特把通訊關了吧。』

雷特被領導這麼說也不想繼續吵了,就關了通訊機。

梅莉『這人吼....我們那麼擔心他,他卻好像不怎麼在意的感覺...』

拜森『好了好了!!~~~我們還是先回基地等火滅了再說吧。』

梅莉『目前也只能這樣....』

梅莉小隊就回頭,往基地的方向前去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