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43

※拜森基地

拜森隊伍出發了!!

梅莉隊伍車隊在前,拜森隊伍在後~~只有3台車出發而已.....

拜森『這樣行動起來比較方便,加上捷克帶回來的報告讓我能提前了解雷特大樓的情況。』

梅莉『可是那只是捷克他們幾個人的小隊,現在我們3台車的人要行動恐怕不會那麼容易。』

拜森『我也知道,但是雷特沒有我親自去,他不會回來的...加上如果派妳去的話只會跟他吵架。』

梅莉『我也知道....但我一定會把他帶回來,領導你親自來真的太危險了....』

拜森『上次我還不是逃過了??   怕什麼??   而且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出去看看了,該去看看了。』

梅莉『可是....你想出去我了解,但是這次是面對活屍群....』

拜森懶得理梅莉,就看著窗外把通訊機放在旁邊不打算講了,

一路戰戰兢兢的到了雷特大樓附近!!

梅莉前鋒隊伍先行下車,看著前方一大群的活屍,每個人都心跳得很快....

梅莉『大家!   不要害怕,我們有捷克的通行方法可以前進。』

大家遵循捷克隊伍的方式,吸引活屍過去之後再爬上去大樓裡...

可是.....

當隊員一丟手榴彈過去的時候,活屍反而沒有被吸引過去,直衝車隊這裡來了.....

梅莉『退....退....大家快退!!』

拜森也看到不妙,於是趕緊要大家撤退!!

梅莉隊伍殿後,掃射了一些快接近到車隊的活屍之後,就趕緊離開了雷特大樓!

梅莉『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活屍明明會被吸引過去,怎麼會都過來呢???』

梅莉對此很不明白,之前遇到活屍群都是會被吸引過去,現在竟然直衝過來????

隊員『剛剛我丟完之後,似乎看到了有東西指著我們這邊的位置,然後活屍就直衝我們這來了!』

梅莉『有東西指著???  難道是活人兵器....』

拜森『我們先回去基地吧....沒想到這次竟然會變成這樣,我們這些人馬不足對抗活屍群。』

梅莉『也只能這樣.....』

帶回雷特的隊伍就這樣回到了基地。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