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0

※拜森基地

基地在大家的共同建造之下,還有拜登的大量資源支持!!

已經快要建好了!!

拜森『我原本是想說需要幾年的時間,沒想到幾個月就好了....這都要感謝拜登。』

梅莉『但是這分部怎麼會比我們的基地還要大....讓我有點不舒服。』

雷特『我就說這老頭一定不是好東西....你看看基地變成好像百貨公司一樣。』

連隊員跟安全區域的居民都覺得蠻奇怪的,畢竟基地旁竟然還有世界之心的分部....

而且世界之心也沒有派人來進駐,只有一直載來材料跟一些需要的資源。

拜森『單憑我們的能力要建好,大概需要幾年時間!!~~現在因為有拜登的協助,才能變幾個月就好~~我們沒必要去嫌棄了。』

梅莉『說的也是.....畢竟新基地已經蓋好了,而且裡面我都有親自去修改更正,已經比之前還好很多了。』

雷特『你們又再自我催眠了.....明明把分部蓋在旁邊,而且還比基地大間一點點,這樣根本就不對。』

居民走了出來也同意的說『這是什麼分部....乾脆就當我們的新家好了。』

雷特笑到快翻過去,直說『對!!!~~就變成你們的住家好了,正好我們也省得去照顧你們。』

梅莉白眼翻了翻,直說『都是他們給我們資源才能蓋那麼快,你們這樣說如果他們反悔該怎麼辦??』

雷特『反悔??  我就讓他們吃子彈!!!~~』

拜森『好了!!!~~你們別再吵了,先把東西都搬進去整理一下,過幾天開幕典禮我要親自去接待這位貴賓,

而且梅莉妳去邀請世界之心的領導來。』

雷特『怎麼又是梅莉??     她也沒有找到拜登阿....出去混個幾天回來就好像都她的功勞一樣。』

梅莉『好!!~~我等等就去。』

雷特『你們又不聽我說話了嗎???  你們這兩人怎麼都無視我???』

雷特怒氣沖沖的狂敲停在旁邊的車子

小個子『別敲阿.....車子都是我在保養的。』

雷特舉起了手槍直說『你再說一次!!~~我就讓你吃子彈。』

小個子嚇到不敢說話,梅莉趕緊說『你別威脅我的隊員,你明明就錯了。』

雷特放下了手槍,直接走向了安全區域村莊裡。

拜森『雷特這位隊長雖然敢衝敢拚,但是個性太衝似乎對團隊來說不太好....』

梅莉『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所以習慣他就好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