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1


拜登『梅格~~你先在城鎮裡處理一下事情,我想出去走走。』

梅格『可是你身旁並沒有隊長,只有士兵我不太放心....』

拜登『擔心這沒意義,你不在的時候我也能去應付這些事情,更何況是出去逛逛而已。』

梅格雖然擔心,但是看著遊樂園又出現問題了,就趕緊前去處理。

拜登看著走遠的梅格說『我只是想建遊樂園來讓居民的心能夠更加集聚在一起,結果卻因為這樣導致很多士兵都疲憊不堪,

看來這遊樂園需要改善一下。』

拜登走到了已經等候多時的梅格隊伍的車,就跟隨著一同出去巡視一下四周的情況,

拜登看著四周原本殘破不堪,到現在的華麗就覺得自己當初要回來建世界之心是對的決定,

車隊一路上來到了一處瀑布,停下來休息一下~~

拜登走到了瀑布旁想要洗一下自己的帥臉,結果瀑布裡面全部都是從上游被沖下來的活屍.....

拜登嚇退了幾步說『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這水都是活屍??』

士兵趕緊過來,但是活屍都只會雙手擺動而不會移動,想要直接射殺時!!!

拜登就說『算了吧....反正這些活屍過不久也會被沖刷掉的,不需要太擔心。』

走著走著看看四周,發現有一顆大石頭!!??

上頭寫著『活屍地』三個大字!!~

拜登疑惑地說『活屍地??~~這是什麼奇怪的東西??~~仔細一看!!~~似乎是用血寫的??』

士兵『領導要不要我們把這清理一下,以免這字影響到周圍的居民。』

拜登『你們想清就清吧~~我是覺得這東西不會影響到城鎮的居民。』

拜登就坐在車上看著士兵們拿著刷子跟水把這血跡給清理掉,

清理完了,大石頭也變得跟新的一樣相當漂亮。

這時拜登就說『不如....上頭寫個  世界之心城鎮吧??』

士兵被拜登突然說的話給嚇到,在石頭上寫世界之心??

沒人敢去問為什麼,所以過了一會兒就寫完了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直說『這才是適合這塊大石頭的字阿....多麼雄偉壯觀,就跟世界之心一樣。』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