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0

※世界之心城鎮

韋德一直很疑惑這血是???

韋德『奇怪.....這是活屍的血嗎??~~還是....居民的??』

伊登看到也驚訝地說『哇...有誰被咬到跑進去城鎮裡面嗎??~~希望不是...』

韋德『閉上你的烏鴉嘴,不要亂說....這可不能亂說。』

韋德很緊張的看著那一攤血,內心有點害怕的對自己說『不要緊張....這算是第一次當大隊長,我怎麼能緊張呢?』

伊登仍然開玩笑地說『這真有趣,附近都沒有活屍群了!!~竟然莫名地出現了一攤血跡?? 』

韋德被伊登這樣說有些放心,不過仍然不能放鬆必須要找出這血跡的真相。

韋德回到了城鎮後開始對居民實施檢查,為了不放過每一個發現有活屍病毒擴散的機會而逐一檢查。

韋德『來!!~各位排好排好,我必須檢查一下你們是否有被活屍被咬過,因為我在附近發現了一灘血跡。』

居民『血跡!!??~你要說清楚一點啊.....我們很害怕耶,我們來這就是為了過和平的日子,已經不想再遇到活屍了...』

韋德『那麼就穿無袖的上衣跟短褲,我要逐一檢查是否有被活屍咬過。』

拜登一下樓就看到韋德正在對居民逐一的檢查就生氣的馬上叫士兵把韋德給叫來。

韋德來了拜登直接就罵『你知不知道這些居民都是我的寶,你這樣對待他們真是完全不給我面子!!!~』

伊登趕緊來說『領導領導別生氣,我們還沒來的及跟你報告說在附近有發現一灘血跡,我們懷疑有人被咬~~

所以韋德才要居民排隊來檢查。』

拜登『只是一灘血跡又不是活屍出現,你們這樣對待我的居民難道不能先跟我報告嗎????』

韋德知道自己沒先跟領導報告就直接檢查是錯的,但還是跟領導說『我只是害怕有人被咬不說而躲在裡面,如果不快點查到的話他突變了就會害了整座城鎮的人,所以我想快點去檢查比較重要。』

拜登『你覺得重要???~我還說我的居民比較重要,你給我馬上停止這無意義的檢查。』

韋德無奈....只好下令士兵們停止檢查的動作。

拜登氣沖沖地回到了辦公室,心理一直想著『如果梅格來就不會這樣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