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5


※麥肯基地

 

研究活人兵器科學家說『我一直在注意拜森基地附近的活屍動態,他們大舉遷移至拜森基地附近,真是大好的實驗機會阿!!』

科學家們都很興奮的各自說著

『這些足以讓我們去研究活人兵器如何去控制活屍行動』『這數量能讓活人兵器6 給實現了!!!』『這數量的活屍真是前所未見阿』

『要趕緊去跟麥肯說才行。』

整理好報告之後,直接前往麥肯辦公室!!~

麥肯看了看報告開心的說『這真的是一個大好機會阿,之前活屍群距離太遠要運過去實驗太過麻煩,如果再拜森基地附近我們就可以去試試看了!!』

科學家說『沒錯!~這真的是大好機會,我們必須趕緊出發!』

一說完麥肯就隨著科學家還有一台裝滿實驗器材的大卡車就出發前往拜森基地附近。

 

※拜森

自從拜森跟雷特逃離了大樓後,窩在一處小山洞中已經過了5天了....

雷特說『肚子好餓....我想吃東西阿!!!!!!!!!!!!』雷特不敢大喊,只敢小聲地說

其他士兵也開始蠢蠢欲動,大家都不想待在這等死~

拜森說『我想梅莉也很著急,如果我們全速逃跑的話,或許可以逃離這些活屍群!』

雷特一聽到之後,心想『我早就想這麼做了....被這拖油瓶一直卡著。』

雷特直接站在洞口說『領導!~我當第一個衝鋒的人,你們就跟著我就好。』

其他士兵也開始忍不住了,都想直接跟著雷特走。

拜森知道不冒險的話....最後一定會餓死,不是被活屍咬死就是餓死。

所以拜森說『雷特就靠你了,你先衝出去我們就跟在後面。』

雷特點頭之後就衝了出去,兩小隊人員把拜森給圍著形成了槍陣,就這樣緩緩的走出了山洞。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